【PerryDepp|Tyl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CP 粉?

Tommy Henriksen: 其实Steven你跟Joe只是口硬心软吧,还是耍花枪?

Steven Tyler:对Joe?恶心了我 谁跟他耍花枪

Tommy Henriksen:你们很多CP粉啊!他们说Joe丢下你了

 

Steven Tyler: joe想把我踢出乐队

Johnny Depp: 你误会了 joe不会这样想

Steven Tyler:他就是这样想 他不是找了Alice当主唱了吗?

Tommy Henriksen:那你就不对了,拆CP可耻啊!

Alice Cooper:什么CP啊?

Tommy Henriksen: Toxic Twins! Joe和Steven一直被认为是一对

Alice Cooper:你怎么总是注意这些

Tommy Henriksen:不啊!留意这乐队都会知,不信你问问Johnny

Alice Cooper:Johnny会知道什么....

Johnny Depp:真挺多人觉得是一对,也是有点配啊

Joe Perry:你说什么?

Johnny Depp:我是说,这也没什么不好

Joe Perry:你说说有什么好?

Tommy Henriksen: 别那样凶啦

Johnny Depp:不就是宣传技巧吗?也没叫你真跟Tyler做什么

Tommy Henriksen: 你当年有没有被”宣传技巧”误导了?

Steven Tyler:你们不觉得是真的?嗯?

Johnny Depp:我怎会知道是不是

Steven Tyler;你当年没猜吗?

Johnny Depp:没啊...

Steven Tyler: 真的没?

Johnny Depp: 也不是完全没...

Tommy Henriksen: 谁攻谁受!

Johnny Depp: joe吧

Tommy Henriksen: joe什么?

Johnny Depp: 比较中性化和温柔

Steven Tyler: 就知道!他的确很女人

Steven Tyler: 辣死了!

Joe Perry: 你说什么? @johnnydepp

Johnny Depp: 都说了只是猜!

Tommy Henriksen: 你们亲过吗?有没有做过?

Steven Tyler:跟谁?

Tommy Henriksen: 当然是joe还能有谁

Steven Tyler:那没有兴趣

Tommy Henriksen: 谁令你有兴趣?

Joe Perry: 他喜欢对他投怀送抱的 那极端的自我中心和自恋

Steven Tyler: 对啊 你就应该学学johnny,多可爱

Marilyn Manson: 操 真恶心

Steven Tyler: 吃醋?

Marilyn Manson: 去你的才没有 为什么要

Johnny Depp: Tyler只是嘴甜,平时都不找我的

Joe Perry:你才知道?他一向是这样的人

Steven Tyler: 我不敢找你 你也不问问每次我找你joe是什么反应

Johnny Depp:他没有说什么啊

Tommy Henriksen:joe?关他什么事?

Steven Tyler: 他说我抢别人的东西

Alice Cooper: 什么?

Johnny Depp: Joe不是指这事

Steven Tyler: 他是针对我 他妈的 我不知他为什么就爱把我惹怒

Johnny Depp: 你们不会又打起来了吧 别这样啦

Joe Perry: 我没有 我很忍让了很多了现在 但他在我们创作时找你 这很影响进度

Tommy Henriksen:所以是真的😂你说他跟你抢Johnny

Steven Tyler: 我说过我们不抢 会分享的 为什么反口

Marilyn Manson: 你不是只说分享床伴吗?

Joe Perry: 他会分享?不

Tommy Henriksen:慢着 你指分享什么

Joe Perry:什么也不会

Steven Tyler: 我知你怕我抢走你的宝贝 但不会

Tommy Henriksen:噗! steven只对年轻金松女有兴趣🤣

Steven Tyler: 多说一遍 棕发我也喜欢 但我不抢兄弟的人

Johnny Depp: 你们够了吧 感觉就在耍我

Steven Tyler: 没有啊 joe很爱你的 没见时可想你了呢

Joe Perry: 别总是挑事

Johnny Depp: 好了啦 你们明明是关心对方的 就总是口里不饶人

Steven Tyler: um...你不会真是cp粉吧

Johnny Depp: 不!是!

Tommy Henriksen:当然不是 你那么迷tyler 怎会是cp粉😏

Marilyn Manson: 是少女粉?想被日那种

Johnny Depp: 有点不想理你

 @ 

评论(1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