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Tyl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新年快乐

Tommy Henriksen:新年快乐!

Joe Perry: 新年快乐

Johnny Depp: 新年快乐

Steven Tyler: 新年快乐 🍾️你们那么闲准点发讯息啊 很孤单?

Joe Perry: 你也只是迟了七分钟

Tommy Henriksen:7分钟就够了 你觉得要多久?

Steven Tyler: 我边做边夸年 超有气氛

Joe Perry: 你脑子大概就只有这些

Steven Tyler: 作为摇滚明星我觉得我有义务找人上床

Joe Perry: 不是每个摇滚明星也你这样

Steven Tyler: 你装什么 以前你也这样 4P都试过了

Tommy Henriksen: 就Manson和Alice 不在

Steven Tyler: Manson大概在泡妞

Joe Perry: 他有女友

Steven Tyler: 那又如何?

Joe Perry: 不是每个人也像你 谁都上!

Johnny Depp: 新年...别这样吧

Steven Tyler: Johnny不想谈这个我们谈谈别的,那么...Johnny要不要我陪你?

Johnny Depp: 困了啊

Steven Tyler: 你这可不行啊!那么年轻就不行了?

Johnny Depp: Steven…..

Tommy Henriksen: 那么肯定Alice还很行

Steven Tyler:可能吧,也可能睡着了

Tommy Henriksen: 除夕啊!为什么能睡!

Johnny Depp:Alice平时很忙啊

Steven Tyler:忙着干什么?

Johnny Depp:出专辑和巡演啊, Alice一直放很多时间在音乐上

Tommy Henriksen: 你是暗示Aerosmith太少出专辑吗?

Johnny Depp: 我没这样说 他们喜欢就好

Steven Tyler: 你想我们出什么专辑?或是你想我跟你出?嗯?

Johnny Depp: 你也很忙 哪敢阻着你

Joe Perry: 忙泡妞 那倒真是

Steven Tyler: 你是吃醋了还是怎样?他妈的怎么老是提起

Joe Perry: 你一向就爱提起 现在怎么不能提了?

Steven Tyler: 我从没经常提起

Joe Perry:你一向很自豪

Steven Tyler:我怎么不能提了?你不提是因为你自己老站在道德高位

Johnny Depp:你们冷静点

Joe Perry:我有吗?还是你底线太低了

Steven Tyler:别人是不是同性恋也没你的事吧

Tommy Henriksen: 你同Gay?

Johnny Depp:为什么扯到这个?

Steven Tyler: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他要管这个

Johnny Depp:是不是有误会? Joe怎会?

Joe Perry:我是说人有权说自己想说的话,我没有认同那恐同言论!

Steven Tyler:随你怎说 但我不认同你的做法 反正同性恋也没错

Johnny Depp:嗯...没错,但不要吵了好吗,新年啊

Tommy Henriksen: 慢着,Steven你好像很介意?你是Gay?

Johnny Depp:他是试过但不是

Tommy Henriksen: 慢着,你又怎知他试过?跟你吗?

Johnny Depp:他在访问说!他怎会睡我

Steven Tyler:不一定不会哦 小宝贝 你想的话就告诉我啊,不要闷在心里

Johnny Depp:你说过没兴趣

Tommy Henriksen: 慢着!你真的问过Steven! !

Steven Tyler:你什么时候问过我?我不会说不,一般来说只要是顺眼的我也不介意

Steven Tyler:是你的说更加不会介意

Johnny Depp:不不不 我是说,你不是在访问说自己对同性没兴趣吗?我没问你!

Steven Tyler:所以你是看了访问不敢问?来吧 宝贝,我会答应的

Tommy Henriksen: 所以你是同,刚才骂Joe恐同是因为这个?

Steven Tyler:我不是Gay

Tommy Henriksen: 那你怎么去撩Johnny跟你睡?

Steven Tyler:他先撩的

Johnny Depp:我哪有? ? ?

Joe Perry:重申 我从没说过恐同

Johnny Depp:为什么你们在群里也吵。 。 。

Steven Tyler:不吵了不吵了,但我无聊,要干点什么分散注意力

Tommy Henriksen: 干点什么还是干谁?

Steven Tyler:都可以

Tommy Henriksen: 那你问Johnny

Joe Perry: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?

Steven Tyler:都说他总是太正经 开开玩笑也不可以

Johnny Depp:那个...太令人失望了,我会以为是真的

Tommy Henriksen: 卧糟! ! !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