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erryDepp|Tyl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看PXXXHUB? ? ?

Joe Perry:我不认为在工作室看成人影片是一件好事

Alice Cooper: 谁会?

Joe Perry:反正不是我 今早谁在工作室?

Alice Cooper: 没有去

Steven Tyler: 真是没意思 在工作室看片干嘛?没人可操只能看片?

Joe Perry: 这不是重点

Steven Tyler: 那什么是重点?你就别装清高 你不看片?

Alice Cooper: 那是谁看?没有人说会回工作室

Marilyn Manson: johnny小宝贝闷了吗?要看片?我来陪你 好好满足你

Steven Tyler: 如果是Johnny你觉得Joe会觉得有问题?说不定还会陪他看

Marilyn Manson: Joe陪Johnny看片! !

Joe Perry: 我没有 别乱说

Marilyn Manson:所以是Johnny?

Joe Perry: 不是Johnny ,Johnny才没那么变态

Johnny Depp: 早上只有Tommy在

Alice Cooper: Tommy?! 卧槽!

Marilyn Manson: 其实看片有什么问题

Johnny Depp: 其实工作室没有人 也还好

Joe Perry: 他看pxxxhub 看Kill4me 还在撸

Tommy Henriksen: 我没有撸 神经病

Marilyn Manson: 撸? !这有点恶心

Marilyn Manson: 看着我撸?

Alice Cooper: 你在那影片只有几个镜头

Tommy Henriksen: 我再说多次?我没有撸!

Joe Perry: 你的手放在毡子下面

Tommy Henriksen: 天气冷!我的手冷!

Alice Cooper: 那个...不会吧 怎会...撸

Marilyn Manson: Tommy 向来很迷恋Johnny

Johnny Depp: 你们想多了啦

Tommy Henriksen: 就是! Johnny最懂我了!

Johnny Depp: 但你为什么...在工作室看AV

Tommy Henriksen: 我没在看AV

Joe Perry: 那可能是GV

Tommy Henriksen: 都没有!没有! Johnny我真没有看

Johnny Depp: 你看我也不介意,不过 真看不出来...

Tommy Henriksen: 我真的没有😭😭😭Johnny....我很尊重你

Marilyn Manson:看得出来,你很认同Johnny的美貌

Steven Tyler: 不不不 你没上了对方 这是对一位帅哥的侮辱

Tommy Henriksen: 这是你的想法

Marilyn Manson: 所以你上过?

Johnny Depp: 没有

Steven Tyler: 你确定?

Johnny Depp: 很确定!

Steven Tyler: 那我真的要补偿你了 宝贝

Johnny Depp: 怎补偿呢

Steven Tyler: 我会满足你的,填满你....寂寞的心

Joe Perry: 🙄

Tommy Henriksen: 果然是性爱之神太会撩

Marilyn Manson: 那当然 难道对着电脑撸吗?

Tommy Henriksen: 我说了很多次 我没有撸!没有!

Johnny Depp: 知道啦 不过记得洗手才碰乐谱

Tommy Henriksen: 我的手很干净!

Alice Cooper:现在当然干净,洗过了

Steven Tyler:你别玩他,有得看没得上已经很苦

Johnny Depp: 这样啊....那么可怜吗?

Tommy Henriksen: 不是的,Johnny,我真的没,要相信我

Johnny Depp:那你在说Joe说谎?

Tommy Henriksen: 那个....也不算是

Joe Perry:我没必要说谎 我就是看到了你在PXXXHUB看Kill4me

Tommy Henriksen: 那是因为Google!

Tommy Henriksen: 我在Google搜kill4me 之后出了这段,我没留意是什么HUB的!

Joe Perry:那你又为什么要搜这段片

Tommy Henriksen: ….无聊

Steven Tyler:无聊撸一下也是好的

Marilyn Manson:不过这也太要求低,才露了上半身

Alice Cooper:不然呢?不是谁都像你光着拍

Marilyn Manson:难道你不想看娇妮光着拍?装清高

Alice Cooper:我还真没兴趣,我又不是对着片撸的

Tommy Henriksen: Alice....怎么你也这样说我...

Steven Tyler:忍着不好,间中也要发泄一下的
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