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去他妈的玫瑰!

Johnny Depp:谁他妈的把玫瑰花放在床头!

Alice Cooper: 别放闪 我不需要知道

Tommy Henriksen:跟谁搞上了?那人如此有趣只留下一朵花....

Johnny Depp:你耍我吗?你知道昨晚不就只有Joe跟Manson在我家!

Johnny Depp:那花还有刺!

Tommy Henriksen:有刺的玫块wow

Tommy Henriksen:不过我就不知你跟哪位搞上了

Johnny Depp:什么? !

Tommy Henriksen:你知道你昨晚做了什么吗?

Johnny Depp:你想套我话

Tommy Henriksen:不是

Johnny Depp:愿闻其详

Tommy Henriksen:[图片]*Johnny把Alice按在沙发上亲

Johnny Depp:WTF!你狗仔队吗? ! !

Alice Cooper:卧槽!

Alice Cooper:我怎么没印像

Johnny Depp:不就是喝醉了!

Alice Cooper:喝醉了你亲我?

Johnny Depp:我怎知道!是你迫我喝的

Alice Cooper:我哪有?

Johnny Depp:你们迫我玩真心话大冒险!

Tommy Henriksen:没人迫你选D,你可以直说真话

Alice Cooper:不过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不答那个问题

Johnny Depp:哪个问题?

Alice Cooper: Tommy问你有没有跟男人做过

Johnny Depp:有吗?我没印像

Tommy Henriksen:就装吧你,你明明知道我在问什么,你选了大冒险

Johnny Depp:那时我们都喝得够多 哪知道你在问什么鬼

Tommy Henriksen:那么你现在知道了?

Johnny Depp:所以?

Tommy Henriksen:现在答啊:)

Johnny Depp:Alice…他欺负我....我的头还痛着...

Tommy Henriksen:卧槽,你有没有那么夸张

Alice Cooper:你们就别迫人了好吗?心知肚明就行

Johnny Depp:Alice怎么你也T^T

Joe Perry:那花不是我送

Tommy Henriksen:事实上 没有人觉得是你

Joe Perry:但也不一定只有我跟Manson有可能啊

Tommy Henriksen:但只有你俩留下来了

Joe Perry:谁说要留下来才能放花

Joe Perry:昨晚我们谁也没进睡房 可以是走之前放下啊

Tommy Henriksen:有道理

Tommy Henriksen:不过不是我

Joe Perry:没说话的那位最有可能

Marilyn Manson:有人想吃早餐吗?

Joe Perry:转移话题

Marilyn Manson:他妈的要你管? !

Tommy Henriksen:但你只留下一朵玫瑰也太无情了吧

Marilyn Manson:我回家拿东西给Johnny

Tommy Henriksen:什么东西?避孕药吗?

Marilyn Manson:FHCK U

Johnny Depp: FHCK YOU

Marilyn Manson:我买了一张绝版黑胶唱片

Johnny Depp:我去你家拿就行

Tommy Henriksen:算了吧,他肯定是大半夜出去找女人了

Joe Perry:正解

Marilyn Manson:如果我去找女人了,你今天一整天也不会见我上线

Johnny Depp:继续装B吧你

Marilyn Manson:那么你打算来我家还是我到你的?

Tommy Henriksen:那花是谁送的

Alice Cooper:心知肚明啦

Marilyn Manson:好吧 是我

Johnny Depp:你是想杀我吗?那花有刺!

Marilyn Manson:有吗?应该也只有一点啊

Johnny Depp:反正你是陷害我

Marilyn Manson:你应该开心才对啊...你昨晚说没人给你送过花

Tommy Henriksen:噗!真的假的?

Joe Perry:哪有人会送花给男人

Marilyn Manson:我可以每天给你一支,还是你想要 999枝?

Marilyn Manson:还是你要玫瑰花蛋糕?

Johnny Depp:你想炸我厨房?

Marilyn Manson:你不能这样想我

Johnny Depp:那好吧 谢谢

Marilyn Manson:我早该送给你的

Johnny Depp:为什么?

Marilyn Manson:为了你给我的一切

Tommy Henriksen:WOW~我知道那问题的答案啦!

Joe Perry:exactly

~喜歡的話請留言和點贊哦~有題材想看也可以告訴我~

评论(17)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