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基友拍广告穿太少怎么办?

Marilyn Manson: 昨晚你们撇下Johnny去演出了? !想不到哦

Alice Cooper: 那是我的演唱会 不是Hollywood vampires 的

Marilyn Manson:你不想他在你演唱会?

Joe Perry:他去拍dior广告了

Marilyn Manson: 哦...怎样?上次脱了上衣,这次呢?

Tommy Henriksen:你的重点....

Marilyn Manson:我重点正确啊!广告不就是引诱人买东西

Joe Perry: 你的用词...

Tommy Henriksen:是吸引不是引诱

Marilyn Manson:反正我觉得那广告是引诱

Tommy Henriksen:那精准一点是不是色诱?

Marilyn Manson:um….完全正确

Johnny Depp:广告都是这样拍 大惊小怪

Marilyn Manson:对啊,但你拍得带点害羞的感觉也太令人有霞想了

Johnny Depp:我哪里有害羞? ? ?

Marilyn Manson:有时候若隐若现才有幻想的

Tommy Henriksen:你这意思是你对你的好友有幻想

Joe Perry:你在鼓励他...Tommy

Marilyn Manson:我没否认

Marilyn Manson:[图片]*拿着Sauvage 香水往自己身上喷

Tommy Henriksen:有Johnny抱着你的感觉吗?

Marilyn Manson:简直有种在他里面的感觉

Joe Perry:Manson…..

Alice Cooper:这有点变态了

Marilyn Manson:你试试会知道为什么我这样说

Tommy Henriksen:我没你那么花痴 不用了谢谢

Johnny Depp:卧槽啊

Johnny Depp:很尴尬

Marilyn Manson:说不定有不少男人对着照片撸;)

Johnny Depp:只有你:)

Marilyn Manson:才不,我在PxnHub 看到,留言还有人说你辣透了呢!

Johnny Depp:我并不想知道这个

Marilyn Manson:我在称赞你

Tommy Henriksen:你这只是著操他

Joe Perry:这很狗公

Marilyn Manson:现在评价也不可以了? !

Joe Perry:可以,但你的评论方式很奇怪

Alice Cooper:这很Manson 他就是这样

Marilyn Manson:你这什么意思?

Alice Cooper:字面意思

Johnny Depp:算了吧 某人就是敢说不敢做

Tommy Henriksen:什么? !

Johnny Depp:他总是耍嘴炮

Marilyn Manson:我说得出做得到!来!让我日得你三天下不了床!

Alice Cooper:嗯....年纪大了悠着点

Marilyn Manson:你说谁年纪大? !我好得很!

Tommy Henriksen:十年前的你大概Johnny会看上

Marilyn Manson:你这几个意思?

Marilyn Manson:我现在有什么问题? ! ! !

Johnny Depp:我可什么也没说过

Marilyn Manson:你肯定在他们面前说过!

Johnny Depp:我没有啊...

Alice Cooper:他猜的,Johnny 没说过

Johnny Depp:你知我不会这样说...你了解我的

Marilyn Manson:口说无凭

Johnny Depp:Brian…

Johnny Depp: 我都把你送我的戒指一直戴在手上

Marilyn Manson: 什么时候把我纹在身上😏

Johnny Depp: 你女友们会吃醋

Marilyn Manson: 你说你的吗?

Johnny Depp: 是谁的女友曾经找我谈谈!尴尬死了好吗!

Marilyn Manson: 那件事我没想到!

Johnny Depp: 好像我是狐狸精似的!

Marilyn Manson: 算了吧,大概你粉丝们的男友女友也觉得你是😉

Johnny Depp:我什么也没做

Joe Perry: 你在炫耀

Tommy Henriksen:长得太帅的无奈

Marilyn Manson: 这次全脱了的话肯定销售提升

Alice Cooper: 为什么你好像很在乎这个

Tommy Henriksen:你觉得他是在乎吗?

Alice Cooper:难道不是吗?

Tommy Henriksen:他在吃醋

Joe Perry:不懂

Tommy Henriksen:他在意的是Johnny拍那堆裸的广告放在大街让人看着!

Joe Perry:Manson怎会介意

Marilyn Manson:你什么意思?

Joe Perry:你还迫Johnny拍了那个儿童不宜的MV

Marilyn Manson:提醒一下,我没有迫他

Marilyn Manson:我很重视你情我愿

Tommy Henriksen:对对对

Johnny Depp:Manson真的没迫我啊

Marilyn Manson:就是这样,他自愿的

Tommy Henriksen:噗!算了吧,他还享受Alice用马鞭打他屁股呢!

Johnny Depp:我开玩笑的

Tommy Henriksen:说实话,我不懂你怎想出那段戏来,我不是觉得3P很有问题,但我无法接受跟另一男的一起搞

Joe Perry:MV里他跟Johnny搞吗? ! !

Marilyn Manson:你不要误导...

Alice Cooper:没有

Tommy Henriksen:你真有勇气

Alice Cooper:这真有点恶心

Joe Perry:接受不了

Marilyn Manson:慢着,那只是拍MV,我没跟Johnny这样做过

Joe Perry:鬼信你

Tommy Henriksen:所以你才是不行!

Marilyn Manson:不4p 不代表不行!

Alice Cooper:真的没吗?

Joe Perry:Manson说没有4P 不是没有做过

Alice Cooper:哦!


评论(7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