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朋友妻?


Marilyn Manson:刚看了你们在Late Late Show 的演出,为什么会选Heroes?


Tommy Henriksen:你意然在意这个?为什么问为什么?


Joe Perry:你问Alice 我不知道


Joe Perry:不过为什么这样问?


Marilyn Manson:因为留言不少人问


Marilyn Manson:我也以为会是who’s laughing now


Joe Perry:我最初也这样想....


Tommy Henriksen:Alice 对Heroes这首歌情有独钟


Joe Perry:他只是特喜欢听Johnny唱


Alice Cooper:没有私人原因


Joe Perry:难道你会说有吗....


Tommy Henriksen:不过说实话,那么帅的人对你唱那首歌,谁会不心动


Joe Perry:抱歉 我还真没这感觉


Tommy Henriksen:钢铁直男


Joe Perry:不然呢? ? ? ? ?


Joe Perry: 别告诉我你心动了


Tommy Henriksen:你恐同吗?


Joe Perry: 我恐同的话就在这乐队待不下去了!


Tommy Henriksen:有道理


Alice Cooper: 为什么?


Tommy Henriksen:心知肚明啦


Marilyn Manson: 所以是Alice私心...无可否认是挺浪漫的


Alice Cooper:我一向一视同人


Joe Perry:你宠Johnny有谁不知道


Alice Cooper:我也对你很好


Joe Perry:怎会一样 你才不会亲我


Tommy Henriksen:WTF? ? ? ? ?


Tommy Henriksen:有人嫉妒


Joe Perry: 没有 这只是陈述事实


Tommy Henriksen:口不对心


Joe Perry: 我才没Johnny那么重口味


Alice Cooper:我哪有亲Johnny啊


Joe Perry:有图有真相


Alice Cooper:那是我们都喝多了 还有是Johnny亲我


Joe Perry:有关系吗?反正你们是亲了


Joe Perry:喝醉了做的事是平时不敢做但渴望的事


Tommy Henriksen:I want to exorcise the demons from your past. I want to satisfy the undisclosed desires in your heart

(我要驱除 来自你过去的恶魔。我要满足 你心中尘封的欲望)


Joe Perry:Alice 肯定能令他忘记当年的黑暗


Johnny Depp:前半段没错 Alice帮了我很多


Joe Perry:看不出后半段有什么错


Tommy Henriksen:不过说真的,就真没一点感觉?


Johnny Depp:你转行当红娘?


Joe Perry:如果他答了不就很伤Manson的心了


Marilyn Manson:我接受Open Relationship 的


Tommy Henriksen:你当然想


Joe Perry:这是他一向对感情的理解


Marilyn Manson:操!我哪有?我认真得很


Johnny Depp:lol


Marilyn Manson:你这什么意思?


Johnny Depp:谁都知你有多少炮友


Marilyn Manson:你是其中之一


Tommy Henriksen:这谁都知


Johnny Depp:没有 不是的


Tommy Henriksen:害羞什么呢


Johnny Depp: 没有!


Joe Perry;如果你的心上人爱上了你的朋友,你会让爱还是争取?


Tommy Henriksen:什么?你感情生活出了问题?


Joe Perry:不是我


Tommy Henriksen:哦?


Tommy Henriksen:我不会放弃 如果你问我的话


Joe Perry:如果是你很要好的朋友呢?


Tommy Henriksen:为爱争取到底! ....好吧,也不一定


Tommy Henriksen:Alice 呢?


Alice Cooper:我没这烦恼 不知道


Tommy Henriksen:很有自信哦


Marilyn Manson:看那人是谁...大概我会选择一起上


Joe Perry: 你怎知他们愿意3p


Marilyn Manson: I’m the god of Fhck!


Alice Cooper: 并不是每个人都精虫上脑


Tommy Henriksen:果然是Daddy Alice. 说话很有道理


Johnny Depp: Manson看上的人大概能接受


Joe Perry: WTH? 你在暗示什么吗?


Johnny Depp: 啊?


Joe Perry: 你说Manson看上的人都能接受 所以你能接受?


Johnny Depp: 不能


Tommy Henriksen:那么你就是自相矛盾啊


Johnny Depp: 为什么?没有啊


Tommy Henriksen:才不信Manson不喜欢你


Marilyn Manson: 我们的johnny总是不自知自己有多吸引😏


Joe Perry: 有人又开始变态发言了


Johnny Depp: 那次我是喝醉了 抱歉Alice....以后不会了


Alice Cooper: 我也没说我反感


Johnny Depp : 真的吗🥰


Tommy Henriksen:”那我还能再亲你吗?” 我帮你问了,够朋友了吧


Johnny Depp: Fhuk You


Tommy Henriksen:你并不想fhck 我🙂而且朋友妻 不可戏


Marilyn Manson: 偶尔玩玩没关系

评论(9)
热度(39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