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erryDepp|Tyl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不要乱踢出群

JohnnyDepp 被移出了聊天群

Tommy Henriksen: 谁把人踢出去了?

Alice Cooper:没有踢

Marilyn Manson:我没有 系统出错?

Joe Perry:人我踢的

Steven Tyler:你是不是神经病啊!你管理员权限不是让你踢人

Joe Perry:我把人踢了是有原因

Steven Tyler:什么原因?因为你不爽他?

Joe Perry: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爽他

Joe Perry:如果是这样我先踢你

Tommy Henriksen: 但为什么要把Johnny踢出去了,什么原因也不太好吧

Alice Cooper:不要把关系弄得尴尬了吧....有事好好说

Joe Perry:不是啊,快到Johnny生日了 我们得想想礼物

Tommy Henriksen: 那跟你把人踢了有什么关系

Joe Perry:不踢了他他就知了

Marilyn Manson:其实可以...另开一个群

Tommy Henriksen: 你说出我想说的话....

Joe Perry:怎弄

Steven Tyler:不要怪他,Joe真是很土

Joe Perry:我尝试了但不成功

Tommy Henriksen: 开好了把人加回来吧

JohnnyDepp 加入了聊天群

Johnny Depp:什么回事?

Tommy Henriksen: Joe错手按了

Johnny Depp:哦!那好吧 我还以为你们生我的气了

Steven Tyler:谁会生你的气呢 小可爱

Johnny Depp:那好吧 我去工作了

〔生日礼物群〕

JoePerry 加入了聊天群

AliceCooper 加入了聊天群

MarilynManson 加入了聊天群

StevenTyler 加入了聊天群

Tommy Henriksen: 好了!你们有建议吗?

Steven Tyler:把自己打包送他就行了

Tommy Henriksen: 你确定他想要?

Steven Tyler:我保证满足他

Joe Perry:你很烦 很没建设性

Tommy Henriksen: 那也是有建设性的提议 前提是他对你有兴趣啊

Joe Perry:不认为会有

Tommy Henriksen: 那送花花和蛋糕就好了!

Steven Tyler:你那么少女心

Tommy Henriksen: 最老土的最有爱!

Alice Cooper:作一首歌给他就好了

Joe Perry:送他结他?

Marilyn Manson:情趣玩具! ! !

Tommy Henriksen: 这什么鬼啦

Steven Tyler:都送就可以了 多有诚意

Marilyn Manson:对!一定很满足了

Joe Perry:所以...我们创作一首歌,在派对上弹给他听然后

Steven Tyler:然后我把自己送他了

Joe Perry:拜托! ! !

Marilyn Manson:还要加上情趣用品 我有最新款的产品目录

Joe Perry:他才没你们那么变态

Steven Tyler:如果你觉得自己吃亏了可以加入我们一起

Joe Perry:去你的 都什么鬼 你觉得Johnny想要这些吗!

Alice Cooper:事实上,没人问过,谁知道

Tommy Henriksen: 我没想到Alice你是这种人

Alice Cooper:或者小清新一点带他游意大利

Tommy Henriksen: 这什么梗来的

Alice Cooper:不是梗

Steven Tyler: 你在说他跟Jeff去意大利那事 ?

Joe Perry:我真不懂为什么要去意大利,他完全没提及过,Jeff也没

Steven Tyler:他们去约炮也要告诉你?

Tommy Henriksen: 噗!约炮那么大费周张的

Steven Tyler :这是浪漫,看来你们经验真的不够

Joe Perry: 你这不是经验够!只是变态!

Steven Tyler: Alice说的就对了,没问你怎知他不想

Joe Perry: 你先看看你什么样子 没有人想要一个老伯!

Steven Tyler:你这什么意思

Alice Cooper:Joe你最近怎么怪怪的,那么在意Johnny的事

Joe Perry:你们不在乎好朋友的吗

Alice Cooper:不,我不是说朋友,我是说。 。 。你很在意年纪?还有那次Johnny没给你密码你很大反应

Joe Perry:我没有很大反应

Steven Tyler:Joe你不会是担心Johnny厌你老了吧

Joe Perry:我们讨论生日礼物,行吗

Steven Tyler:行行。 。 。

Tommy Henriksen: 不是说好了吗?一首歌和结他 送不送自己就随你们吧

Alice Cooper:Joe不会是怕被迫回吧

Tommy Henriksen: 噗!突然觉得Alice你太中点子上

Joe Perry:我究竟认识了一群什么人。 。 。

Steven Tyler:你装什么正经人

Joe Perry:我本来就很正经 一直是你在说没有意义的事

Steven Tyler:我告诉你,太正经是泡不到妞的

Steven Tyler:泡汉也不行
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