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erryDepp|Tyl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年龄太大被厌弃了?

Tommy Henriksen: Johnny啊....我到了你不开门?

Johnny Depp:你知道大门密码的

Tommy Henriksen: 那个....我忘了 别生气嘛

Johnny Depp:你以后是不想来了?哼

Tommy Henriksen: 人家都在为专辑忙呢...太忙了才忘了

Johnny Depp:你怎样说也是忘了

Tommy Henriksen: 不要这样嘛.....我这就记着了

Johnny Depp:我生气了

Tommy Henriksen: 别嘛...很次 冷死我了 你看冬天纽约半夜的温度啊

Johnny Depp:门开了进来

Marilyn Manson:你就把大门密码给Tommy了!

Johnny Depp:他要来工作啊

Joe Perry:其他人都没得到密码

Steven Tyler:你觉得大晚上到别人家真是工作吗?

Tommy Henriksen: 是啊,我很困只是Johnny喜欢晚上工作啊

Steven Tyler:工作完正好干点什么

Tommy Henriksen: 要干点什么的话根本不用等晚上

Johnny Depp:对对对,那你跟Joe那么多年了没干点什么吗?

Steven Tyler:怎么能扯到我和Joe?我跟他没打起来算好了!他这没情趣的

Johnny Depp:所以你只是厌他不够情趣

Steven Tyler:我才不管他有没有情趣 我可不像你大半夜叫人到自己家

Johnny Depp:那是因为你自己会跑来....

Johnny Depp:你不会是吃醋了吧

Steven Tyler:吃醋吗?我才不需要 我也没有跑去你家

Joe Perry:有那么喜欢晚上找人陪吗?

Johnny Depp:晚上工作!不是找人陪

Joe Perry:所以Tommy就每晚也去陪你?

Johnny Depp:怎会每晚!没有啦

Joe Perry:但是你把密码都告诉Tommy了

Johnny Depp:你是 想知道密码?

Joe Perry:我才不要知,谁要大晚上陪你

Steven Tyler:你是撞坏脑子了吗? Johnny什么时候要你陪他?他有Tommy了啊

Steven Tyler:Tommy 比你可年轻了

Joe Perry:年不年轻 有关系吗?

Steven Tyler:那是当然的,年轻的持久力比较好,又会新花样

Marilyn Manson:你是说Joe不行啊?

Steven Tyler:我没试过,不过...经验不够

Joe Perry:什么叫经验不够?你天天找人上///床就是很有经验?

Steven Tyler:毕竟熟能生巧

Joe Perry:你小心染病

Joe Perry:不要染到身边的人

Alice Cooper:什么染到身边的人?

Joe Perry:我怎知道他有没有搞身边的人

Johnny Depp:我觉得Steven也没那么过份的

Steven Tyler:要干也是Tommy先,我也没Johnny家密码

Tommy Henriksen: 我再说一遍,我是去工作

Steven Tyler:你在工作吗?在按手机

Tommy Henriksen: 我在剪片啊

Johnny Depp:Tommy在忙的啊,你们想要密码我给你就是

Joe Perry:不是因为我们说Tommy,你都不会给我们密码吧

Johnny Depp:你们问我也给。 。 。别生气啦

Alice Cooper:为什么Joe那么在意那个密码?

Marilyn Manson:Johnny也没把密码给我

Johnny Depp:我有给你

Marilyn Manson:你换了之后没再给我

Johnny Depp:因为你在那之后没找我了

Marilyn Manson: 那之后你都在说忙

Johnny Depp: 既然大家都睡不着 不如来我家玩吧

Steven Tyler: 我比较识趣 从不坏人好事

Alice Cooper: 我正要睡 晚安

Marilyn Manson:我不在LA,下次再满足你

Tommy Henriksen: 突然大家都忙了 明明刚才在针对我

Johnny Depp:就知大家不是真的想来

Steven Tyler:我不习惯群P

Marilyn Manson:我倒是没所谓,但我不在LA 可惜了

Joe Perry: 我没事做 可以来 你们在忙专辑?

Steven Tyler:Joe你就别那么不识趣 有什么工作明天再去啊

Joe Perry:但他们在忙 我去帮忙

Steven Tyler:你经验不够就别去闹了

Joe Perry:我又怎么会经验不够?都出多少张专辑了

Steven Tyler:真是纯真的小宝宝

Johnny Depp:我们等你

Steven Tyler: 3P 真幸福

Johnny Depp:那你要不要来? 4 P哦~

Steven Tyler:我怕你受不了

Johnny Depp:来嘛! Daddy~

Marilyn Manson:卧槽有点恶比了

Steven Tyler:你只是吃醋

Marilyn Manson:为什么要吃醋?你这年纪才有人叫你Daddy

Steven Tyler:你说什么! !

Marilyn Manson:Johnny明显偏好年轻的 你们迫他给你密码

Steven Tyler:要你管!我身材比你好,你小心把人给压到了

Marilyn Manson:你敢说我胖? ! !

Joe Perry:我在去的路上了

Johnny Depp:在等你呢

Marilyn Manson:怎么觉得今晚Johnny在撒娇

Tommy Henriksen: 因为Daddy们吃醋了

Marilyn Manson:那完全是因为你

Johnny Depp:我只是想大家都能开心的玩!

Joe Perry:我到了 密码

Johnny Depp:PM你啦


评论(1)
热度(37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