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erry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谁他妈的碰我的人!

Tommy Henriksen: Joe干嘛发那么多大脾气?

Alice Cooper:什么时候?

Tommy Henriksen: 他在Aerosmith的演出,他们在后台打!吓了我一跳

Alice Cooper:他们一向如此

Tommy Henriksen: 但他们很久没有打了啊

Alice Cooper:那你去阻止了吗?

Tommy Henriksen: 怎阻止?一起打吗?

Alice Cooper:那为什么要打

Tommy Henriksen:我隐约听到Joe说Tyler老是碰不属于他的东西

Alice Cooper:他偷了Joe的东西?

Tommy Henriksen:可能吧,我怎知道

Alice Cooper:Johnny不是跟他们在一起吗?

Tommy Henriksen:Johnny跟我在一起 他们乐队说有事讨论所以我们先走

Johnny Depp:别想太多,他们之间沟通就这样,吵完没事

Tommy Henriksen:会吗?吵得得凶啊

Alice Cooper:可能真的只是沟通方法

Johnny Depp:刚才表演还好好的 没事吧 Joe向来有点火爆

Alice Cooper:是有一点

Joe Perry:我脾气不好? !我有吗?你不看看Tyler怎做事?

Alice Cooper:我们没说你有问题,只是可以冷静一点

Joe Perry:他就是自以为是,什么也抢

Tommy Henriksen:他抢了什么?

Joe Perry:不如你问问他他妈的有什么不抢的

Johnny Depp:别这样嘛....你们合作都那么久,好好讨论吧

Joe Perry:你倒是很喜欢跟他讨论

Johnny Depp:你跟把我也骂了!我跟他聊天有什么问题!

Joe Perry:我好奇你跟他有什么聊

Johnny Depp:我只是感谢他邀请我来演出,你又想到哪里了?

Tommy Henriksen:你别连Johnny也骂了

Joe Perry:我没有!但Tyler向来看我不顺眼,你明知的

Johnny Depp:你这样何必呢

Joe Perry:你是不是觉得谁亲你也没问题?还是你没把我当朋友?

Tommy Henriksen:哗....你们闹分手?

Alice Cooper:你就别火上加油

Marilyn Manson:Johnny向来也喜欢Aerosmith,他亲Tyler有问题?

Tommy Henriksen:那倒是,喜欢一队乐队喜欢主唱很正常

Joe Perry:操!我当然知道 我明白这道理,他总是拥有所有注意!

Johnny Depp:不是这样的啊...我很欣赏你

Alice Cooper:Joe你就别强迫别人

Tommy Henriksen:对啊,Johnny喜欢跟谁聊天是他的选择,你干嘛这次如此激动?

Marilyn Manson:人总会有偏见

Johnny Depp:不是这样的,别说了好吗

Joe Perry:你们也明知道我跟他很大矛盾!

Johnny Depp:你在哪? @joeperry

Joe Perry:你没需要知道

Johnny Depp:我担心你有事!

Joe Perry:我会有什么事?

Johnny Depp:你总是不会好好照顾自己

Joe Perry:要你管?

Johnny Depp:别生气嘛....我真的只是感谢他

Tommy Henriksen:所以Joe是觉得他碰了什么所以才打架?

Marilyn Manson:还用问?他指Johnny啊!

Tommy Henriksen:他跟Johnny聊天跟他爱碰别人的东西有什么关系

Marilyn Manson:他碰了Johnny不就是碰了别人的”东西”

Tommy Henriksen:哦!懂了!

Joe Perry:我是说,Tyler应该尊重他人

Johnny Depp:好啦好啦,你在哪?

Joe Perry:拜托你学会拒绝人!他是多爱下命令,你还真由著他

Johnny Depp:知道啦,我只听你的好了吗?

Joe Perry:下不为例

Tommy Henriksen:Johnny那么听Joe的话?才知道

Marilyn Manson:Joe 向来喜欢下命令,Johnny太软妹子了

Johnny Depp:去你的Brian!我哪里是!

Marilyn Manson:你会拒绝人吗?你总是不想的时候也勉强答应!

Johnny Depp:我有分寸的,不想我会拒绝,但很多时候是可以退一步

Alice Cooper:好了好了,吵完就好,没事了

Marilyn Manson:不过Joe真的暴躁,都上了年纪了还控制不了情绪

Joe Perry:我情绪好得很

Johnny Depp:他没事,Manson你就不要挑事!

Marilyn Manson:我挑事? ?我只是担心Joe对你态度差!

Johnny Depp:怎么会?

Marilyn Manson:那当我没说,反正我说什么你也觉得我是挑事

Johnny Depp:如果你说他跟Tyler的事,你不也老是跟队友吵

Marilyn Manson:你觉得没问题就没问题

Tommy Henriksen:um…大家冷静点,不要互相批评好吗....

Marilyn Manson:他妈的要不是有Tyler,Aerosmith能成功吗?

Joe Perry:操你妈!没有你的队员,没有作曲,你的歌能写好?

Johnny Depp:别这样好吗....

Johnny Depp:大家也是好朋友

Tommy Henriksen:对对!大家最近工作都太累了,先休息

Marilyn Manson:不理你们了

Joe Perry:我跟Tyler的事被你们拿上来讨论,然后还要批评我,我真不知道队友是这样的

Johnny Depp:Joe…你怎么不听我电话...

Joe Perry:我回家 不聊了

Tommy Henriksen:今天究竟怎么了,大家也很焦躁

Johnny Depp: 不知道,Joe平时脾气其实不这样

Tommy Henriksen:知道啦!不用急着为你的男人澄清

 @ 

评论(4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