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erryDepp】【代發】甜梦

(作者是我的好姬友,她说害羞那就由我发吧!)

Joe半躺在柔软的大床上,在昏黄的灯光下翻阅着还没看完的书,只是,他捏着书页的一角无意识地揉搓,已经很久没有翻到下一页了

   他很不习惯这种静谧又安静的气氛,也不太习惯这个地方,他很在意私人空间,但现在另一个人的气息和痕迹侵袭着他身边的每一寸空间,房间里东西的摆放,风格都是那个人的气息,这让他很不习惯,每次扫视这个房间他都会想起那个人

    Joe无声地叹了口气,他有些后悔答应Johnny搬进来了

   “扣扣扣”房门被有节奏地敲响,Joe都不打算问是谁,在这间房子里的人除了他就只有他亲爱的房东了

   “进来吧,Johnny”Joe拿过床边桌子上的杯子喝了口水,时间过长的发呆让他的喉咙都干了

   Johnny慢慢地推开门,Joe看到他穿着睡衣抱着枕头挑了挑眉,决定问一下好友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“Joe,我睡不着”Johnny没有踏入房间,倚在门框上看着躺在床上的好友

   “所以?”

   “Joe,我能和你一起睡吗?”Johnny提出了请求,他知道这个要求对于不喜欢和别人过多接触的Joe来说太过唐突,但是他躺在床上半天都睡不着很无聊啊,万般无奈之下才决定过来打扰冷淡的Joe

   Joe皱着眉,他讨厌和外人同床睡觉,但是面对这个他很喜欢的人,他也不太想拒绝,而且Johnny虽然没踏进房间给他压力,但是Johnny无意中流露出来的撒娇和依赖都让他不忍拒绝

   Joe叹了一口气,对着Johnny伸出手:“过来吧”

   Johnny抱着枕头慢慢走近床边,把枕头放好,拉开厚重的被子,他身上传来的冰凉让Joe皱起了眉头,伸手握住Johnny的手:“你身上好冷,在外面呆了多久?”

    钻进已经被Joe的体温捂暖的被子里,Johnny舒服地叹了一口气,暖意让他都变得慵懒了:“没多久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比起以往更加软糯,还有点撒娇的感觉,听起来像是口不对心地撒娇

    Joe嫌弃地说:“谁让你不敲门进来,我会吃了你吗?”嘴上那么说,他还是扯了一些被子给Johnny盖好

   Johnny把头埋在柔软的枕头里装作没听见,他知道Joe嘴硬但是心软得不行,平时看着挺冷淡的,但是还是会很温柔

   Joe把被子往下扯了一点:“别蒙着头睡,会呼吸不畅”

   Johnny乖乖地抬起头,让Joe把被子塞到下巴给他压好:“Joe,你还不睡吗?很晚了”

   Joe把手搭在他的头上,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他的头发:“我看一下书就睡了”

   说着他顿了一下:“你不会是要我陪你一起睡才能睡着吧?”

   “才不是!我就是问一下”Johnny无奈地回答他,也不知道Joe为什么会那么觉得,搞得他像个还需要大人哄睡的小孩子一样

   Johnny往被子里缩了一点,看着Joe专注的样子,昏黄的灯光显得Joe温柔了很多,看得Johnny想要提出一些得寸进尺的要求

   “Joe”Johnny叫了他一声

   “嗯?”Joe的目光还是没有从书本上离开,他的手把玩着Johnny的一撮头发

   “我可以抱着你睡吗?”

   Joe的目光终于从书本上移开了,看着他一直不说话

   Johnny被他盯得有些不太自在:“怎么了?”

   Joe慢悠悠地开口:“Johnny,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,你是在对我撒娇吗?”

   还没等Johnny回答他,Joe就自己笑了起来,他用力地揉了揉Johnny的头发:“得寸进尺”

   “嘿!”Johnny抓住Joe的手:“就算刚才我是在撒娇好了,给我抱吗?”

   Joe笑了一会,看着还等着他回答的Johnny:“过来吧,别像抱女朋友那样抱我,我可不是你的女人”

   “我也没把你当作女人看待啊”Johnny默默在心里腹诽,乖乖伸手抱住Joe的腰,把头挨到Joe胸口上,Joe的身材很好,躺在Joe健壮的胸肌上Johnny也能清晰地听到Joe的心跳

   Johnny已经困了,不然他就会意识到他们的姿势像是Joe环抱着他的小女友

   Joe也挺满意这个姿势,Johnny的头发最近长长了,柔软的手感让他挺满意的,这个姿势也挺方便他摸的

    Johnny能感受得到Joe的心情还不错,不得不说,挨在Joe的肌肉上面真的挺舒服的,他不禁蹭了两下

    Johnny感觉到头上那只一直揉着他的头发的手停了下来,接着他感受到Joe的胸膛在微微振动:“Johnny,你怎么那么爱撒娇?”

   Johnny听了当即就要爬起来和Joe理论,结果被Joe按了回来:“别乱动了,我给你念一段书吗?”

   Johnny闷闷地说:“好吧”

   Joe不知道为什么又笑起来了,Johnny抬起头看着明显很开心的Joe:“你今晚很开心?”

   Joe看了他一眼:“对,我挺开心的”他一边说着一边揉着Johnny的头发:“给你念书?”

   “嗯……”Johnny点点头,不得不说Joe念书的时候声音真的很性感,同时也很催眠

   念了几章Johnny就快睡着了,无意识地蹭着Joe的胸膛,Joe看着在自己怀里蹭得一头乱发的Johnny,笑了笑,把书放到一旁的桌子上,慢慢地往下躺,给自己和Johnny都盖好被子

    可能是动作幅度还是大了点,Johnny迷迷糊糊地动了几下,Joe小心地伸出手关上台灯,黑暗间他听见Johnny迷迷糊糊的声音:“……Joe,晚安”

   Joe摸索着在Johnny额头上亲吻了一下:“晚安,Johnny,好梦”


评论(3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