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没主题闲聊

Tommy Henriksen: 你知道吗?你知道昨天我在Studio听到Alice唱什么歌?

Joe Perry:什么歌?我没去Studio

Tommy Henriksen: Can’t help falling in love

Joe Perry:我想像不出来,什么时候开始Alice那么温柔

Tommy Henriksen:当然不是在我们面前

Joe Perry:但你说你在Studio,卧槽啊,很恶心了!你跟Alice搞上了?

Tommy Henriksen:你恐同?

Joe Perry:你间接承认了?

Tommy Henriksen:他当然不是对我唱!他大概不知我在

Joe Perry:Johnny在?

Tommy Henriksen: 你还真聪明

Joe Perry:不过说起来这歌真是浪漫得要命

Johnny Depp:Alice只是刚好听到这歌弹弹看

Tommy Henriksen: 你喜欢那首歌吗?

Johnny Depp:是挺不错啊

Marilyn Manson:你们也不看看,Elvis Presley当年可是不少女性的梦中情人

Johnny Depp: 你又来了...manson

Alice Cooper: manson只是实话实说,你太敏感了

Tommy Henriksen: 说中了心声就这样

Johnny Depp:作为男士不知道这首经典情歌可不行啊

Marilyn Manson:感动吗?

Johnny Depp: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?我以为昨晚我们谈好了

Tommy Henriksen: 昨晚? 「谈」了多久啊?有没有「结论」?

Alice Cooper:Tommy!

Tommy Henriksen: 哦哦!对!不说了

Marilyn Manson:谈好了,我没有针对谁

Johnny Depp:你根本不想跟我好好说话

Marilyn Manson:你又他妈的想说什么?

Johnny Depp:你昨晚一真在撸你的猫!根本没把我的话听进去!

Marilyn Manson:撸猫用手撸的,不是用耳朵!

Johnny Depp:但你根本没听...

Tommy Henriksen: 你替他撸撸不就得了吗?

Alice Cooper:Tommy Henriksen!

Tommy Henriksen: 我说猫!猫啊!

Marilyn Manson:嗯。 。 。如果他帮我撸撸的话,我的注意力的确会放回他身上

Johnny Depp:如果我这样做,你还能集中听我说话吗?嗯?

Marilyn Manson:那就要看你技术了

Johnny Depp:不试试怎知道?

Alice Cooper:你们...要不要私聊?

Tommy Henriksen: 我以为你很正经啊Johnny!

Joe Perry:别装正经人吧,你没撸过?

Tommy Henriksen: 天天撸!技术很好,要不要试试? ? ? ? ? !

Joe Perry:你想给我试吗?你想跟谁心照啦~

Tommy Henriksen: 我没有! !别糊说!

Alice Cooper:你们冷静点。 。 。 。

Johnny Depp:我在说撸猫

Marilyn Manson:喵

Alice Cooper:卧槽! ! !

Joe Perry:你们忘了Johnny喜欢狗吗?

Tommy Henriksen: 噗!你别打击他

Joe Perry:对对对 猫和狗也差不多啦

Johnny Depp:你们都在欺负我.....

Tommy Henriksen: 你装什么纯情 你平时都不这样

Johnny Depp:嗯?我哪有!

Tommy Henriksen: 别忘了你还要Pau Bettany 亲你

Johnny Depp:你也知道我跟他很熟

Tommy Henriksen: 但你连亲我一下也不愿...

Marilyn Manson:你知道为什么吗?你不够忠犬

Johnny Depp:你别这样说话,我没要求过他什么

Marilyn Manson:他可是演了你的男仆!很有幻想对吧

Johnny Depp:那好,你穿着男仆衣服来我亲你一下

Johnny Depp:穿着在街上走过来!

Marilyn Manson:我不知你好这口,但我不介意

Marilyn Manson:女仆也行

Tommy Henriksen: 真的行?

Joe Perry:Tommy….这要看人

Tommy Henriksen: 我很差?只是年纪比Manson大上一点

Johnny Depp:[影片]*Miss you babe (飞吻、眨眼)

Joe Perry:我为什么要点开?

Marilyn Manson:怎么?被撩到了?

Joe Perry:我是说,不太能接受

Tommy Henriksen: 就装吧你

Marilyn Manson:这个可不够诚意

Alice Cooper:你对谁说?

Joe Perry:你认真的?你在意?

Alice Cooper:不

Joe Perry:他对谁都这样

Johnny Depp:Hey! 你这样说什么意思

Joe Perry:字面意思

Tommy Henriksen: 好像在意的是你...

Johnny Depp:好啦 我真的想你们,明晚到我家喝酒聊天?

Marilyn Manson:好啊 昨天我们的游戏没玩完

Tommy Henriksen: 慢着,我对你们的游戏没兴趣

Johnny Depp:只是电子游戏...


评论(5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