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有智慧的男人太性感了!

Joe Perry:[影片] * Tommy在Sauvage专柜前自拍表达对Johnny的爱和支持

你还真是比Manson还深情

Alice Cooper:广告是挺美的,但你不怕被黑吗?

Tommy Henriksen: Johnny解释得很清楚 没那回事

Tommy Henriksen: 我一直也支持他啊

Alice Cooper:怪不得Johnny那么喜欢你

Tommy Henriksen: 他有吗?他只注意到你

Marilyn Manson:哈!那倒是,Johnny 真他妈的很爱Alice

Alice Cooper:Manson,并不是这样的

Marilyn Manson:他没亲过Tommy!

Tommy Henriksen: 的确

Alice Cooper:不啊,你的Ins发过图

Tommy Henriksen: 那是我亲他,他甚至没亲回来!

Marilyn Manson:那你真他妈的深情

Joe Perry:你试试强势一点

Tommy Henriksen: 为什么要?可我不想这样对JD

Joe Perry:可他喜欢啊!

Alice Cooper:不是这样的,Johnny才不是好这些

Joe Perry:但他Alice 和Manson也是这类!

Marilyn Manson:他一直都很小孩子,多宠宠就好了,还会跟你撒娇

Joe Perry:你确定你不是在养喵?

Marilyn Manson:我很喜欢喵

Alice Cooper:有时他还真挺害羞,不过也是可爱

Tommy Henriksen: 真的行?

Joe Perry:行....吧?

Marilyn Manson:慢着,你这样问是几个意思?

Marilyn Manson:果然男人关心一个人总是有目的的!我以为你真心关心他!

Tommy Henriksen: 当然是关心他。你想什么?

Johnny Depp:你想我亲你就直说啊!

Tommy Henriksen: Alice 不让你亲你也亲了,果然对Daddy是不一样的

Joe Perry:你吃醋?

Joe Perry:我从不知你对Johnny是这种感情

Tommy Henriksen: 我是欣赏!欣赏!懂吗?

Tommy Henriksen: 可是他私下根本不跟我联络。 。 。 。

Alice Cooper:你想他怎私下跟你联络?

Marilyn Manson:深♂入♂ 地交流

Tommy Henriksen: 并不是! ! ! ! ! ! ! Johnny! !我没有! ! !

Johnny Depp:当然知道你没....这只有Manson说得出口

Marilyn Manson:也许是因为我了解你

Marilyn Manson:自从你加入了乐队,都不怎理会我了...

Johnny Depp:你确定?那我试试真的不理会你

Marilyn Manson: 你舍不得...的吧...

Tommy Henriksen: Johnny竟然那么凶

Alice Cooper:他只是说说,Manson叫他他就赶着过去了

Marilyn Manson:操!他才没有,他已经很久没找我!真是负心...

Joe Perry:谁让他那么容易吸引男人

Tommy Henriksen: 对!那个意大利男模是什么回事?小鲜肉啊!

Joe Perry:你看起来很兴奋,要不要给你找一个

Tommy Henriksen: 找了也没用,我才没男人缘

Joe Perry:意大利男特会撩

Johnny Depp:并没有

Marilyn Manson:所以是说你撩他的?

Johnny Depp:Brian…

Tommy Henriksen: 所以是说中了! !

Alice Cooper:这也难说,那男人是挺帅的

Johnny Depp:我没有!我没有撩他啊!

Johnny Depp:我真的没有!为什么要

Marilyn Manson:因为他帅又年轻

Joe Perry:Johnny明显只向Alice解释

Tommy Henriksen: 这谁都知,JD非常在乎Alice

Johnny Depp: 你们先问,我回答了又说我..

Joe Perry: 但你只用心地回了Alice

Johnny Depp:我在回应你们,你们!

Marilyn Manson:你没觉得他帅?

Johnny Depp:帅是帅

Marilyn Manson:就是,你看上那骚货了?

Johnny Depp:你不用说得那么难听

Johnny Depp:我根本什么也没做

Marilyn Manson:还未做,那是当然的

Alice Cooper:你就别针对Johnny啦

Marilyn Manson:我只是说事实

Tommy Henriksen: 也难怪吧

Johnny Depp:我说最后一次,我没有撩他!

Joe Perry:他是不自觉地撩了

Alice Cooper:你那么清楚?

Tommy Henriksen: Joe不会告诉你的,他比较内敛 lol

Marilyn Manson:你告诉你什么了吗?

Tommy Henriksen: 没有

Johnny Depp:那是正常社交 正常的!

Tommy Henriksen: 只要你喜欢就好啦

Marilyn Manson:你真大量

Tommy Henriksen: 我一直只希望这样,我很担心他!

Johnny Depp:谢谢你.....

Tommy Henriksen: 你就...间中联络一下我吧,我们可以喝一杯

Johnny Depp:可以,回LA找你吧

Marilyn Manon:操! ! ! ! !我刚刚问你有没有空你答我没有! ! !

Joe Perry:冷静点,兄弟

Johnny Depp:我...是说

Johnny Depp:现在没有空

Joe Perry:没眼看 先彻


评论(12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