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那个男人他妈的是谁? ? ?


Tommy Henriksen: 怎么家里开派对不叫上我们? @johnnydepp


Johnny Depp:什么时候?


Tommy Henriksen: Ryan Leone 发了你们的合照


Johnny Depp:啊 对


Johnny Depp:你们都在忙啊


Marilyn Manson:你有看过那男人的Instagram吗?看了你就知道原因了


Joe Perry:我看不出什么原因


Marilyn Manson:看头像


Joe Perry:我真看不出原因来


Johnny Depp:我也想不到你指什么


Marilyn Manson:他的身材他妈的好!这就是原因


Johnny Depp:他身材好不好跟我邀不邀请Tommy有什么关系?


Marilyn Manson:你还他妈的装什么清高


Johnny Depp:Hey! Manson!你够了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


Marilyn Manson:要不是他身材那么好你会有耐性跟他聊那么久?


Johnny Depp:那么你解释下我为什么会跟你聊天?


Marilyn Manson:你说出了重点,你的确不怎找我了


Johnny Depp:你确定?


Marilyn Manson:你拍照时你他妈的都挂在他身上了!有必要吗?


Tommy Henriksen: 噗!有人吃醋了


Marilyn Manson:我只是说出事实


Joe Perry:那男人的确是挺身材好


Johnny Depp:你们别把事情重点放错


Johnny Depp:现在跟朋友聊天也不可以了吗? ? ?


Alice Cooper:你们想多了吧,关身材什么事


Johnny Depp: 还是Alice 懂我


Tommy Henriksen: 你聊什么聊了几小时?


Johnny Depp:Tommy! ! ! ! !


Marilyn Manson:他跟Alice还可以研究上好几天呢,几小时算什么


Johnny Depp:你最近是怎么了


Marilyn Manson:不如先说说你最近是怎么了


Johny Depp:我最近怎么了?


Marilyn Manson:你是觉得我太老太胖了吗?


Johnny Depp:WTF


Marilyn Manson:你他妈的就是这样觉得!你一向就是外貌协会!别否认,这谁都知!


Tommy Henriksen: 为什么突然认真了


Joe Perry:只是在开玩笑啊Manson


Marilyn Manson:你在说事实


Marilyn Manson:他身边的人有谁不想跟他在一起


Johnny Depp:别喝太多 伤身


Marilyn Manson:我他妈的没有醉,操你的!总是觉得我发酒疯!


Johnny Depp:难道你不是吗?又跟哪位女友闹翻了?


Marilyn Manson:你能不那么狠心吗?


Alice Cooper:冷静点男孩们


Marilyn Manson:我很冷静!


Marilyn Manson:我跟Johnny的事你别管!


Alice Cooper:你这句话可真伤人


Alice Cooper:这里所有人也是老朋友


Johnny Depp:他喝醉了,Alice,请别介意


Alice Cooper:我知道


Marilyn Manson:我身边什么人也没了


Marilyn Manson:有谁会真的把我当作朋友


Marilyn Manson:也许我真的不配


Johnny Depp:Hey!你搞什么啊,奇奇怪怪的,你在号?


Marilyn Manson:你他妈的装什么!你会关心我吗?


Johnny Depp:我会!你在哪? !


Marilyn Manson:你家门口


Tommy Henriksen: 他还好吗?


Joe Perry:所以真的是因为那张照片?


Tommy Henriksen: 明显是


Joe Perry:那男人是真的辣


Tommy Henriksen: 你有点变态了


Joe Perry:我只是代入角色来评论


Alice Cooper:别再火上加油


Johnny Depp:没事 放心


Marilyn Manson:我只是累了 抱歉


Tommy Henriksen: Manson竟然道歉! Johnny真有办法


Joe Perry:Manson只是吃醋 补偿了就没事


Tommy Henriksen: 那么快


Tommy Henriksen: 说好的一天七次呢


Joe Perry:那是当年


Tommy Henriksen: 噗


Marilyn Manson:我一天多少次没你的事!


Johnny Depp:这个问题你问他的女友们


Marilyn Manson:你不知吗?


Johnny Depp:不!知!


Marilyn Manson:我现在让你知道?


Johnny Depp:不用


Marilyn Manson:真的?


Tommy Henriksen: 人呢?都睡了?


Tommy Henriksen: 晚安


Joe Perry:早


Tommy Henriksen: 早


Tommy Henriksen: 竟然大家真的都睡了?


Joe Perry: 我是的


Alice Cooper: 早


Marilyn Manson: 早


Tommy Henriksen: 有人突然心情好了


Marilyn Manson: 是好多了


Joe Perry: 我并不需要知道原因


Alice Cooper: 要出来吃早餐吗?


Marilyn Manson: 但johnny还未醒啊


Tommy Henriksen: wow 年纪大了悠着点


Joe Perry: 如果你被一夜七次了大概切没好到哪里去 关什么年纪的事


Tommy Henriksen: 也对哦


Johnny Depp: 才不是!


Tommy Henriksen: 对对 你说什么也对😂

评论(10)
热度(47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