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erryDepp|Tyl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Gay For Johnny D

Tommy Henriksen: [连接]*Gay For Johnny Depp iTunes

Tommy Henriksen: 看看我找到什么! ! ! ! ! !

Tommy Henriksen: 这都是什么样的人啊! ! ! ! !好变态

Steven Tyler:我看看?

Steven Tyler:还真是变态

Joe Perry:你也说变态的也真是够变态了

Steven Tyler:你什么意思? !

Steven Tyler:我一点也不变态!你只是妒忌我比你受欢迎

Joe Perry:但这队人还真是变态

Alice Cooper:为什么变态?

Steven Tyler:[歌词]*Kill the cool kids

*And i want Johnny to sxxk my dxxk

And I want you, Johnny

To know all of...(this)

Fucked him in the a$$

'cause i want my Johnny bleeding

Fucked him in the a$$

'cause i want my Johnny bleeding

I want my Johnny Bleeding

我要约翰尼吮吸我的XX

我要你,约翰尼

我想你知道...

操他的屁X股

因为我要我的约翰尼流血

操他的屁X股

因为我要我的约翰尼流血

我要约我的翰尼流血

Alice Cooper:@johnnydepp 你知道?

Tommy Henriksen: 不知的话会以为是Manson写的 哈哈哈哈!

Marilyn Manson:我没那么变态

Marilyn Manson:我不会想傷害朋友

Tommy Henriksen: 啊! ”朋友”

Tommy Henriksen: 真的没想过?

Marilyn Manson:没有

Marilyn Manson:撸的是你不是我

Johnny Depp:我知道

Johnny Depp:歌而已别认真

Joe Perry:还好他们解散了,不然我真想打人

Joe Perry:这什么鬼变态佬

Johnny Depp:你冷静点,他们只是...借此吸引注意力

Joe Perry:什么注意力?你的注意力?

Johnny Depp:不...

Steven Tyler:其实表达喜爱没问题偍过份幻想的歌词。 。 。会影响听眾思维

Tommy Henriksen:你被影响到了吗?

Joe Perry:他不被影响也经常想这些事

Tommy Henriksen: 卧槽! ?你怎么对自己的好友有这种想法!

Steven Tyler: 我没有SM偏好,也没有幻想什么! Joe Perry!你才是他迷弟不是我!要幻想的也是你!

Tommy Henriksen: 听不明白

 

Johnny Depp:Joe只是爱看我的电影....

Joe Perry:这我不否认

Joe Perry:但你也是 别否认

Steven Tyler:我没有特别喜欢

Joe Perry:那你Cos 杰克船长干嘛呢

Steven Tyler:我是觉得加勒比不错 那又如何?

Tommy Henriksen: 我挺好奇那队人是怎唱出口的,太尴尬了吧

Marilyn Manson: 他们只是把某些人不敢说出口的幻想说了出来

Joe Perry:你的幻想吗?没有正常人会有这样的幻想,很变态!

Alice Cooper:摇滚乐队不是很多Groupie吗?多疯狂的人也不是没遇过吧 你干嘛那么大反应?

Joe Perry:我是关心朋友

Steven Tyler:Alice你这就错了,我们的粉是想被我们日而不是想日我们,不一样的

Alice Copper:谢谢你的解释....

Tommy Henriksen: 那以前巡演就小心点....男粉好变态!

Steven Tyler:你不也是男粉?

Tommy Henriksen: 我...我不变态! ! ! ! !

Steven Tyler:你看朋友的片撸!

Tommy Henriksen: 不理你们了!都针对我!

Johnny Depp:别这样啦 Tommy 当然不是这种人,他很温柔的

Marilyn Manson:什么时候很温柔?

Johnny Depp:其实你们是针对我吧

Marilyn Manson:我们是关心你。 。 。 。快来给Daddy抱抱

Joe Perry:你以后穿衣服就多穿点吧

Johnny Depp:为什么?很热的啊

Joe Perry:到时又有变态瞪上你了

Johnny Depp:你想多了啊,别担心嘛

Joe Perry:不担心才怪!你....他们那是....

Johnny Depp:知道你关心我啦...

Joe Perry:如果有人敢这样对你 我可不会放过他们

Marilyn Manson:这男友力

Steven Tyler:Joe只是觉得有人想搞他男神

Joe Perry:你是什么也觉得没问题 说不定你还试呢!

Steven Tyler:试什么? SM?还是跟Johnny玩 SM?

Joe Perry:很好笑吗?你说话经一下大脑行不行?还是你用下面想东西的

Johnny Depp:好了好了,不聊这个好吗? Joe真的生气了

Steven Tyler:我跟他根本聊一句他也生气,我在台上叫他亲我一口他当场骂我

Johnny Depp:那你为什么要他亲你?

Tommy Henriksen: 盲生气突破了华点

Steven Tyler:舞台效果而已!

Joe Perry:我会答应过吗?没有!你这是强人所难

Steven Tyler:如果Johnny亲你呢?

Joe Perry:他不会


Steven Tyler:那你就要检讨一下了

 @ 

评论(5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