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erryDepp|Tyl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真爱粉?

Tommy Henriksen: 其实当年Steven不是说跟Johnny合作吗?

Alice Cooper:他们是合作了一会儿

Alice Cooper:当时他们还大半夜一起弹结他

Tommy Henriksen:你又知?

Alice Cooper:Steven 总是到Johnny家啊 还到处炫耀

Joe Perry:Steven 对谁也是三分钟热度

Johnny Depp:这事...可能Steven觉得我不够好吧

Joe Perry:你别理他

Joe Perry:他觉得谁也不够好,就他自己最好

Steven Tyler:你老是针对我是对我有什么意见?

Joe Perry:很多

Marilyn Manson:Steven丢下了Johnny! !去你妈!你什么回事! Johnny很喜欢你!

Steven Tyler:我说了没有 我没有丢下谁 我跟Johnny的事你们不要想太多

Johnny Depp:其实我也想知原因 你也几年没找我

Joe Perry:Steven只会做对自己有利的事

Marilyn Manson:所以?

Marilyn Manson:操!所以你是觉得Johnny会影响你形象?操!那你现在就别找他!去你妈的

Steven Tyler:我说了我没有!你究竟想我怎样

Joe Perry:对啊,你做什么也有你理由

Steven Tyler:不如你先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说要换主唱

Joe Perry:这他妈的跟Johnny无关 你别什么也扯到这件事!

Tommy Henriksen: 什么换主唱....

Steven Tyler:是你说是换了我 我那时脚有事你有没有理我?你只是说要换人!

Joe Perry:首先那是谣言,其次这跟Johnny无关的!你一声不响去American Idol又扯这事出来,现在你又推到这事上!

Johnny Depp:过去了就算吧...

Joe Perry:不行

Steven Tyler:是你迫我的

Steven Tyler:丢下他的人真是我吗

Steven Tyler:我在你们眼中做什么也错的

Johnny Depp:那...是因为什么?其实我没有怪你的意思

Steven Tyler:Joe说要换主唱,你真鼓励他去换了

Johnny Depp:我没有啊

Steven Tyler:是你叫他出个人专辑的

Johnny Depp:我只是...想他开心啊...

Steven Tyler:那我呢?

Johnny Depp:对不起嘛...我不知道你们之前有这样的事...

Steven Tyler:你还组了吸血鬼 你知道Joe花了多少时间在你身上吗?

Joe Perry:Steven你别怪在Johnny身上 这是我的选择

Steven Tyler:我知道!因为他够年轻吗 我知道我老了啊!你觉得我烦你

Joe Perry:是你先叫Johnny一起制作Aerosmith的专辑

Steven Tyler:所以是我的错了!

Joe Perry: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一起玩

Steven Tyler:是你们丢下了我!

Steven Tyler:这就是理由,都懂了吗!

Johnny Depp:Steven….别生气啦....我以为你不想理我才...

Steven Tyler:说好了是Aerosmith的粉,但你只是欣赏Joe

Johnny Depp:怎会...遇上你我真是感觉梦想成真的....

Marilyn Manson:想不到Johnny那么偏心

Johnny Depp:我根本没有...我只是觉得Steven那么有魅力,根本不会在意我理不理他啦!

Steven Tyler:你就只是嘴上这样说

Johnny Depp:我真是你们的粉丝啊!

Steven Tyler:是Groupie那种吗?

Steven Tyler:你知道吗? Joe不会满足你的 他不好Groupie

Tommy Henriksen: Joe有那么正直吗....

Marilyn Manson:表面上正直,私下谁知呢

Johnny Depp:Joe是很绅士的人

Marilyn Manson:很绅士?在床上?

Johnny Depp:Manson! ! ! ! !

Joe Perry:我说过我不日粉

Joe Perry:日粉的只是Steven

Steven Tyler:我不否认 Johnny,来吗?

Johnny Depp:为什么所有话题到最后也聊到这个....

Steven Tyler:因为这很重要,作为一个摇滚明星,我觉得我有责任维持我的X生活

Joe Perry:什么歪理

Alice Cooper:好了啦 别越聊越奇怪

Steven Tyler:是你们先提起我伤心事的

Johnny Depp:那我去陪你了....别生气...

Tommy Henriksen: 你去陪他干什么?

Marilyn Manson:不是陪他干什么而是让他干

Johnny Depp:你总是这样!

Marilyn Manson:说起来 你说你是Aerosmith的粉但你拉着Joe组了别的乐队.....

Tommy Henriksen: 他是Joe和Steven的粉,又不是CP粉

Joe Perry:我跟Steven不存在CP

Steven Tyler:没错 他还打我

Joe Perry:我没有

Steven Tyler:你把我推下台了!

Joe Perry:是谁先推我的

Joe Perry:你根本是故意惹我

Joe Perry:你能少一点迫人做不想做的事 我会跟你吵?

Steven Tyler:什么事,不就是在台下吻了你一下

Joe Perry:不是谁也喜欢被你吻!很恶心

Johnny Depp:不要吵了好吗...伤感情

Steven Tyler:他还说我喜欢偷东西 我偷你什么了?你是觉得我更受人注目所以妒忌吗

Joe Perry:我妒忌你...你真好笑 先下了,不想跟你吵

Johnny Depp:Joe!你真生气了? ? ?

Johnny Depp:你在哪啊 我们聊聊?

Steven Tyler:你总是这样 然后我说不跟他合作

Johnny Depp:Steven…别生气啦...

Steven Tyler:我才不理他,你不是说来陪我吗?

Johnny Depp:可是..Joe...

Steven Tyler:现在看看是谁抢我的东西

Johnny Depp:我现在就来....


评论(6)
热度(33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