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Tyl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Groupie?

Tommy Henriksen:steven睡过无数Groupie是真的吗?真有那么多投怀送抱的?

Alice Cooper:Groupie不找他也会去撩

Steven Tyler:我才不用撩,不过我不否认我对女人很有一套

Joe Perry:他只是约炮,对谁都撩

Steven Tyler:你能不能稍为认同我的魅力?

Joe Perry:不是睡的人多就是你魅力好,有时我真担心你会有性病

Steven Tyler:你干嘛担心我有没有性病?我睡你了吗?

Joe Perry:你就别自恋 很恶心

Tommy Henriksen:你怀了Steven的娃?

Joe Perry:你他妈的别鼓励他!他还真觉得自己很有魅力

Steven Tyler:就你觉得我有问题

Joe Perry:就算别人觉得你有问题你也不会觉得

Steven Tyler:因为我根本没问题,你是妒忌我有年轻女人睡你没

Marilyn Manson:要不要给你介绍一些模特?金发大胸的?

Steven Tyler:那是Joe的审美,棕发的我也可以

Marilyn Manson:哦...那真是不挑

Steven Tyler: 为什么这叫不挑?我才没你那么肤浅

Marilyn Manson: 我倒是该死的想知你有多么重内涵

Steven Tyler: 反正不是只看是不是金发大胸

Joe Perry:他当然不挑,天天换人还挑?

Marilyn Manson:那就不挑了就手就可以

Joe Perry:没错

Steven Tyler:也没错,我对女人很有一套,我不否认,她们主动找我的

Marilyn Manson:自恋

Johnny Depp:Steven是有他的...方法

Tommy Henriksen:你怎知道?见识过?

Johnny Depp:你跟他去一次派对不就知了

Steven Tyler:你妒忌了?

Tommy Henriksen:你撩别的女人他当然妒忌了,你知道Johnny有多喜欢你吗?

Alice Cooper: Tommy...你就别扯上johnny吧

Tommy Henriksen: 不啊! johnny自己说的,他说joe和steven身材很好

Steven Tyler: 真的吗?要不要仔细看看? 😏

Alice Cooper: 这是客观事实

Tommy Henriksen: 所以你也这样想! !

Alice Cooper: 我是说 没你们想的那么变态

Tommy Henriksen: 看脸看身材又没错

Johnny Depp: 我只是表达欣赏

Tommy Henriksen: 那么tyler的技巧你欣不欣赏?

Johnny Depp: 为什么你老是针对我问这问题!

Tommy Henriksen: 你想去哪里了?我问歌唱技巧

Marilyn Manson:因为他并不是在意歌唱技巧,欠操了?

Steven Tyler:你这样说话很伤人,Johnny真很欣赏音乐

Johnny Depp:对! Steven作的歌真的好棒!

Johnny Depp:Steven和Joe的歌

Tommy Henriksen:你这...欲盖弥彰 你就是只想着Steven

Johnny Depp:手快打漏了,Joe....我没这样想....

Joe Perry:主唱受注目是正常的

Johnny Depp:我不是这意思,你弹结他可酷了

Joe Perry:我不在乎,真的

Johnny Depp:你说什么说! @Tommy Henriksen Joe会生气的

Tommy Henriksen:我只是开玩笑 我们都知Joe很棒

Steven Tyler:你指你哪里很棒?

Tommy Henriksen:…..我不敢回答了,Johnny骂我

Alice Cooper:他没有骂你,只是你说话小心点

Marilyn Manson:惹怒了他男神当然生气

Johnny Depp:不...我...是不想大家气氛不好

Marilyn Manson:行啦 谁都知你在意Joe,不然怎会那么用心帮他出专辑

Tommy Henriksen:在Studio研究了很多晚吧

Marilyn Manson:那个是Steven

Steven Tyler:我倒是想,Joe把他抢走了,真没想到Joe本时那么无聊能跟我抢人!

Marilyn Manson:你们不是会分享的吗?

Alice Cooper:好了好了 越说越离谱

Johnny Depp:分享什么?

Marilyn Manson:你

Johnny Depp:我不介意一起啊!

Marilyn Manson:卧糟!我不知你那么开放!

Joe Perry:够了,别聊这些奇奇怪怪的

Johnny Depp:你不想一起就算了,但我能蹭饭吗?

Joe Perry:你想吃什么?

Johnny Depp:你做的什么也好吃

Joe Perry:那就牛扒吧,你在家?

Johnny Depp:对啊

Steven Tyler:你怎么都不给我做饭

Marilyn Manson:你有很多女人给你做饭

Steven Tyler:不,我直接吃她们就够了

Johnny Depp:我到你家啊? @joeperry

Joe Perry:我去买材料,待会到你家

Johnny Depp:很期待...都饿了

Marilyn Manson:操! 你够了吧,装什么可爱

Johnny Depp:我真他妈的饿!

Marilyn Manson:哪里饿了?

Johnny Depp: 去你妈的MARILYN MANSON!

Steven Tyler: 大概是都饿了😏

Johnny Depp: 怎么你们总是针对我....

Tommy Henriksen: 对男神的态度果然是不一样的

Johnny Depp: 不想理会你们....

评论(3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