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erry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讯息發錯群組!

Johnny Depp: Daddy~你不是说要到我房间吗?等你啊


Tommy Henriksen: 你在说谁?


Johnny Depp:....


Johnny Depp 已彻回一则讯息


Tommy Henriksen: 卧槽!是谁啊! ! !发错了地方?


Marilyn Manson: 在说Alice?


Tommy Henriksen: 噗!我有画面感!那要去他房间干什么!


Marilyn Manson: 你说说房间有谁可干的


Alice Cooper: 我没跟Johnny在一起


Tommy Henriksen: 没在一起也可以干啊😏


Alice Cooper: 我是说 我根本没见过Johnny


Tommy Henriksen: 哦!那他说谁?


Marilyn Manson: 我们的Johnny有了「Daddy」不告诉我们


Tommy Henriksen: 如果我要选床伴 我倒不会选年轻太大的,接受不了daddy kink


Alice Cooper: Johnny今天不是跟Joe去酒店开幕吗?


Marilyn Manson: 哦?他说的是joe?


Alice Cooper: 不清楚


Tommy Henriksen:joe的话还好


Johnny Depp: 我跟joe开玩笑的


Tommy Henriksen: 那可不像开玩笑...开玩笑你干嘛心虚彻讯息了


Johnny Depp: 发错地方当然这样做


Joe Perry: 你们想东西总是那么变态


Marilyn Manson:是谁先叫daddy到他房间的?我们只是按字面解释


Tommy Henriksen:那...你们好好享受...


Joe Perry: 都说了是开玩笑


Alice Cooper: 你们在房间要讨论什么吗?


Johnny Depp: 对 就是聊聊


Tommy Henriksen: Alice你干嘛...明知故问


Marilyn Manson: 探索人体奥秘


Alice Cooper: 你们也太恶心了吧


Tommy Henriksen: Daddy~来我房间我们谈谈😏


Alice Cooper: 为什么要?要谈什么私信我


Marilyn Manson: 这就不行了


Alice Cooper: 什么不行?大晚上有什么好聊


Tommy Henriksen: 你说出了重点😏


Marilyn Manson: joe和johnny已经不回复了


Tommy Henriksen: 再不赶紧不够时间


Marilyn Manson: 一夜十次吗?才凌晨


Tommy Henriksen: 你不用展示自己不行


Marilyn Manson: 要你管?是不是要试试? !


Tommy Henriksen: 谁要跟你试?看看你身型 要选我宁愿选joe!


Tommy Henriksen: 不 Johnny比较好


Marilyn Manson: 你说什么? !


Tommy Henriksen:说你身型不好!就少吃点! Kid


Marilyn Manson: 要你管? ! ! Johnny会理会你?


Tommy Henriksen:我是说假如!你那么紧张干嘛


Marilyn Manson: 我是说实话!


Tommy Henriksen:我也在说实话,你真应该注意一下健康


Marilyn Manson :你够了!我健康得很!


Alice Cooper: 好了好了,别吵了 睡了好吧


Marilyn Manson:他人身攻击!


Tommy Henriksen:我这是善意提醒!你看看Johnny 都减重了 现在多美!那腰那屁股啊


Joe Perry: 你还真关注他的身材 这很变态你知道吗?


Tommy Henriksen:我只是看看,你是上手了吧


Joe Perry: 我没有!我很尊重Johnny,你别把事情说得那么恶心


Marilyn Manson:….上手了不代表不尊重 同意就行了


Tommy Henriksen:没错 也可以是享受


Alice Cooper:你们够了吧,不要弄得关系尴尬


Tommy Henriksen:怕什么,就开玩笑


Joe Perry:没什么好笑的 反正没有


Johnny Depp:别说啦,我们只是讨论音乐


Tommy Henriksen:认真啊


Joe Perry:只是发错了一条开玩笑的讯息 你们也解读太多了


Tommy Henriksen:嗯...也对,Johnny的确喜欢大晚上到别人房间玩,大概他真睡不着


Joe Perry:你怎知道? ? ? ?


Marilyn Manson:他也叫你到他房间?


Tommy Henriksen:没有


Tommy Henriksen:当然没啦!


Marilyn Manson:不,你不是发过一段片房间放着写了Johnny名字的星巴克


Tommy Henriksen:没有啊


Marilyn Manson:你还在自己房间祼着,在展示你自己照片那段,他妈的自恋,还死口不认自己做过!


Tommy Henriksen:我没说那是Johnny的杯子,名字会写错的好不好


Joe Perry:什么?做了什么?


Tommy Henriksen:什么也没有


Johnny Depp:没有啊 ,Tommy爱开玩笑


Joe Perry:你就那么爱到别人房间?


Johnny Depp:没有啊....


Johnny Depp:你能过来了吗?我快睡着了


Joe Perry:你找Tommy去


Johnny Depp:Joe….


Tommy Henriksen:有人吃醋了


Alice Cooper:你们说了一个晚上不困吗?


Tommy Henriksen:喝多了咖啡好像睡不着


Marilyn Manson:太寂寞睡不着 要出门找个人操


Alice Cooper:不管你们了,困了晚安


Tommy Henriksen:很无聊啊 你们都下线了?


Tommy Henriksen:算了,我也睡 晚安


Tommy Henriksen:早安! !


Tommy Henriksen:@marilynmanson 你出去约炮了


Marilyn Manson:没有 找不到想要的


Tommy Henriksen:你想要的跟Joe在一起


Alice Cooper:你再说Joe真会发脾气的


Marilyn Manson:他现在没空生气


Joe Perry:我只是不想回应


Marilyn Manson:那么早起来,看来你们体力不错


Joe Perry:Johnny还在睡,我去买早餐


Tommy Henriksen:你给他买?


Joe Perry:你他妈的不要深究我每一个字好不好


Tommy Henriksen:哦!那你好好疼Johnny啊


Joe Perry:我只是给我自己买吃的 我不知他要吃什么


Alice Cooper:明明你平时也给他买


Tommy Henriksen:Alice…不要说破了啦!


Marilyn Manson:你们昨天真的一起待了一晚?


Joe Perry:没有


Joe Perry:他没叫我我不会买


Johnny Depp:那你给我买杯咖啡


Joe Perry: 黑咖啡,大杯?


Johnny Depp: 对


Joe Perry: 要先吃三明治


Johnny Depp: 行啦@

评论(4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