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抖M?

Johnny Depp:你拍了新MV也没跟我们说啊@marilynmanson


Manson Manson:这才有惊喜,不是吗?我知道你他妈的爱死了!


Johnny Depp:我会喜欢?你真有自信


Marilyn Manson:别否认,我太了解你了


Tommy Henriksen : MV只看出了变态


Alice Cooper:我虽然认同Manson挺有才,但我无法认同他的心理


Johnny Depp:没错,挺血腥


Johnny Depp:不过,在床上弹结他那段还好


Marilyn Manson:我就知道,很火辣吧?


Tommy Henriksen : 我觉得Johnny只是觉得那结他很火辣


Johnny Depp:我又不是变态


Tommy Henriksen : 没事,你的粉很喜欢你那微微的疯狂


Johnny Depp:Tommy…..连你也耍我了!


Tommy Henriksen : 不,我是说,我也喜欢😘


Joe Perry:Johnny明明就是很喜欢那样危险的人


Tommy Henriksen : 没错,他可是很喜欢Alice拿着飞刀,我能肯定他喜欢!


Johnny Depp:你哪里能看出我喜欢?


Tommy Henriksen :Alice打你时你还笑着对他!


Marilyn Manson:什么? ? ?操!那可不好!


Alice Cooper:我没有打过他


Marilyn Manson:你打了会认?


Marilyn Manson:我从不舍得碰他一根毛发!


Alice Cooper:我也没有碰他好不好!


Tommy Henriksen : 明明看到了你一把打在他屁股上


Joe Perry:你确定打不是摸?


Johnny Depp:我以为你很正经....


Joe Pery:我只是好奇,而且Alice根本不会打你


Alice Cooper:当然不会打他


Tommy Henriksen :所以你是认你摸他了?


Marilyn Manson:那倒很正常....


Tommy Henriksen :你不觉得不悦?


Marilyn Manson:如果Johnny不介意我能说什么?


Alice Cooper:首先,我的确没有打他,其次我也不是摸他,可以了吗?


Joe Perry:那么你的手移动到他屁股上干嘛?


Alice Cooper:不是每个人也像你,老是保持距离的,亲密一点并没有大问题。


Tommy Henriksen : 你跟他也太亲密了吧


Alice Cooper:你不也借故摸他的胸!


Joe Perry:我都在什么样的乐队。 。 。


Marilyn Manson:你们能正经点吗?


Johnny Depp:只是好哥儿们的行为


Joe Perry:Manson这话出自你口真很怪异


Tommy Henriksen :明明最不正经的是你


Johnny Depp:其实Manson也没做什么过火的事


Tommy Henriksen :也许他做了你也不觉得


Johnny Depp:怎会做了不觉得?我又不是小姑娘


Tommy Henriksen :有时你还真像


Johnny Depp:你在说我幼稚?


Tommy Henriksen :不!我在夸你可爱


Marilyn Manson:他是故意,别真以为他不自觉


Tommy Henriksen :啊?


Marilyn Manson:他很喜欢咬手指对吧,他妈的是故意!


Tommy Henriksen :没觉得,他真的就是害羞


Marilyn Manson:才不!他就是该死的装得不经意地撩!


Marilyn Manson:你敢说你看到没幻想什么?


Joe Perry:能想出什么?


Tommy Henriksen : 我...大概知道你的意思


Alice Cooper:不是很懂


Tommy Henriksen :这是勾搭男人的其中一个可行动作


Marilyn Manson:没错,他就是该死的懂!


Alice Cooper:这我不否认,他很懂怎去吸引人的注意,这是他成功的原因


Johnny Depp:你们想多了,我在你们身边从不刻意做什么


Joe Perry:我也没觉得他刻意做什么


Johnny Depp:你就别针对我。 。 。我都没装什么。 。 。


Alice Cooper:对对对就是习惯而且嘛,就别想太多


Johnny Depp:还是Alice懂我。 。 。 。


Alice Cooper:对了,你那天不是说想吃巧克力吗?我买了一盒味道很好的,要不要尝尝?


Johnny Depp:牛奶味的?


Alice Cooper:是啊,你说过想吃,待会我带到工作室


Johnny Depp:哦对!你不是说设计了新道具?


Marilyn Manson:什么道具?使用要安全啊?记得定个安全词


Tommy Henriksen : 噗!年纪大柔着点


Joe Perry:你一句话得罪了两位成员,你在乐队日子不会好过了


Alice Cooper:我不会否认我的年龄


Marilyn Manson:虽然我不觉得Johnny会一天七次,但还是很有能力的


Tommy Henriksen :你又怎知呢?


Johnny Depp:Tommy 你好像很在意我的私生活


Marilyn Manson:准确来说是X生活


Tommy Henriksen :我只是关心Johnny,你别曲解我意思


Johnny Depp:我知道,谢谢你,你真的很甜


Marilyn Manson:我不也很关心你,你不注意下?操!你就是贪新忘旧


Johnny Depp:你老人痴呆?前晚我还陪着你!


Marilyn Manson:对啊,你要我帮你挑那些SM般的东西


Joe Perry:为什么要?我才不信Johnny会


Tommy Henriksen :那可不肯定,他可爱死Alice的道具了


Joe Perry:你又怎知呢?


Tommy Henriksen :别学我说话!


Joe Perry:这是正常人也会问的


Tommy Henriksen :我就是知道!


Marilyn Manson:你试过?


Tommy Henriksen:我就想想试,行吗?


Marilyn Manson:你敢?


Tommy Henriksen:我怕你?


Johnny Depp:就没有人问问我的感受?


Joe Perry:因为谁都知你喜欢了,别否认


Johnny Depp:连你也欺负我了

评论(6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