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X幻想对象?


Tommy Henriksen : 你知道我在Manson的浏览纪录找到什么吗?


Joe Perry:你怎么去偷看他的电影,这很不尊重人


Tommy Henriksen : 我不是偷看!他把笔记本电脑借给我,我纯属想找纪录,然后就看到些我不该看的


Alice Cooper:他看什么也不是太不正常,该不会是看动物的吧


Tommy Henriksen : 你们猜猜?


Joe Perry:你指成人动作片?


Tommy Henriksen :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


Alice Cooper:那...是还是不是啊


Tommy Henriksen : 那个网站是为了提供这类影片的


Alice Cooper:老实说 大男人看成人片没什么


Tommy Henriksen : 你知道影片主角是谁吗?


Marilyn Manson:我是偶然看到的,而且根本没东西值得看


Joe Perry:所以是什么影片?


Tommy Henriksen : 哗!那影片神了!点击那么多!


Marilyn Manson:其实我真想举报,谁那么变态把影片上传


Alice Cooper: 什么影片?


Tommy Henriksen : Johnny在电影教授里不是跟男学子什么吗?我才知Manson会看GV网


Joe Perry: 他看GV我觉得很正常,只是故意找自己好朋友的片?


Marilyn Manson: 我都说了 只是刚好看到!而且根本没露,要撸也不是看这些撸


Tommy Henriksen : 但六万点击啊!肯定有不少人对着撸


Alice Cooper:慢着,那片在GV网?


Joe Perry:有些人就是无聊


Alice Cooper:但这很变态,该不会真有人对着干些什么...东西吧


Tommy Henriksen : 你问问Manson


Marilyn Manson:反正我没有干什么


Marilyn Manson:那些人变态得还要加上什么 old-yonug的Tag!死变态! ! ! !去他妈的!究竟有多少人对着。 。 。 。他干嘛要拍这些东西!就知道有变态!他应该也知道!


Johnny Depp:你的影片不也在成人网上


Marilyn Manson:我的片可不在GV网上!你的是在GV网上,还是多个网也有!你他妈的能不在意?还是你不介意? ? ?


Johnny Depp:首先,那是正经的电影,但无法控制别人放在哪里


Johnny Depp:而且你不也看得很开心?


Marilyn Manson:你什么意思?我才没这癖好


Joe Perry:好了好了,别说了,你也控制不了别人让看待


Alice Cooper: 这根本引人幻想


Tommy Henriksen :正常人怎会幻想虽然我也觉得有点恶心,那些男人都在干什么


Marilyn Manson:就是!他妈的恶心!


Johnny Depp:Manson….你别太执着,你有什么好生气,他们也没做什么


Marilyn Manson: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你什么,我明白的,只是我看到真他妈的生气


Joe Perry:别这样吧,Johnny也未生气你气什么


Marilyn Manson:我知道我没必要生气


Johnny Depp:知道你宠我啦!我也没吃亏


Marilyn Manson:怎会没!如果他们看着你....去他妈的!真的太过份!


Joe Perry:真大占有欲


Alice Cooper:但你想想,如果你被一堆男人幻想....一定不会好受


Marilyn Manson:我真的希望Johnny远离所有会伤害他的事


Tommy Henriksen : 他在吃醋Johnny没给他办公室Play


Johnny Depp:Manson才不会有这要求


Marilyn Manson:你愿意的话我不介意啊


Johnny Depp:你来Studio


Marilyn Manson:我来了你会给我BJ吗?


Johnny Depp:你年纪还比我小,想当教授吗?


Marilyn Manson:你想CosPlay?没事,我给你也行


Alice Cooper:够了够了 你们私聊


Tommy Henriksen : 不过说实话,如果我的教授像Johnny那么帅,我也想日


Marilyn Manson:你说什么?


Tommy Henriksen : 我是说如果!


Marilyn Manson:所以你在幻想!变态吗你?


Tommy Henriksen : 你没有吗?别装正经人啦


Joe Perry:Manson当然不用幻想


Tommy Henriksen : 谁让Johnny老是在撩人


Marilyn Manson:对!以前的他不是这样,他变了


Tommy Henriksen : 一直是这样,只是他情人眼里出西施,装看不见


Johnny Depp:别老针对我,你们不也很诱人犯罪吗?彼此彼此


Joe Perry:有吗?


Johnny Depp:其实我觉得带点高冷的Joe也很吸引~


Tommy Henriksen : 只有你觉得


Marilyn Manson:果然


Alice Cooper:你们越说越奇怪


Tommy Henriksen : 果然什么?


Marilyn Manson:果然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吸引


Alice Cooper:所以才有六万人看那段片


Tommy Henriksen : 不露才有幻想吧


Marilyn Manson: 得到了就会想别的了吧


Tommy Henriksen : 别像个怨妇




Johnny Depp:依你所说,露和不露也能有幻想


Tommy Henriksen : 幻想这回事是个人喜好啊


Marilyn Manson:那么你的喜好是什么?


Tommy Henriksen : 反正我没看GV


Alice Cooper:没人质疑你的取向


Marilyn Manson:你这是欲盖弥彰,放心你看了没人歧视你,我们很开明的


Tommy Henriksen : 对对!我特爱看!真人更好,你脱给我看看? Kid!


Marilyn Manson: 我这就给你拍!


Johnny Depp: 别


Marilyn Manson: 你吃醋?


Johnny Depp: 我只是觉得这很不合适!


Alice Cooper:好了,我们不用看果照


Marilyn Manson:真的不想看吗?


Tommy Henriksen : 还是那句,十年前的你应该比较吸引


Johnny Depp:也不是…现在也还行...只是我也不太记得他的脸


Tommy Henriksen : 没事,他学学Manson到GV网找找他的片回味一下


Johnny Depp:才不,有什么好看


Joe Perry:那倒是,有什么好看,你的基友那么多


Johnny Depp:…..


Tommy Henriksen : 想不到Joe也吃醋!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