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 Madness


Marilyn Manson: 你理会一下我好不好?宝贝? @johnnydepp


Alice Cooper: 你们整天在吵闹 烦不烦


Joe Perry : 赶紧分了吧


Marilyn Manson:我是不小心的!不是故意!


Tommy Henriksen : 你不小心干了什么?搞大了他的肚?


Marilyn Manson: 操!你他妈的能不能别幸灾乐祸? !


Alice Cooper:私人恩怨私下解决


Marilyn Manson: 现在你说是私人问题了?我们不是朋友了吗?


Alice Cooper: 我是说...我们解决不了你们之间的问题


Marilyn Manson: 我只是没办法...Johnny不回我电话,但我真知道错了!


Alice Cooper: 你做了什么他也不会跟你翻脸的 担心什么


Marilyn Manson: 不...他会的,我真是他妈的糟糕!


Tommy Henriksen: 你先说说发生什么事了 不然我们一头雾水


Marilyn Manson: 不就是因为我迟到了....然后吵架


Alice Cooper: 你们不都很喜欢迟到吗?吵什么?


Tommy Henriksen: 习已为常 所以肯定不是迟到的问题


Marilyn Manson: 对...我在酒吧泡妞忘了时间,他给我打电话时,她作弄我接了电话叫他别烦...


Joe Perry: 那你回去跪结他吧


Tommy Henriksen: 这有什么大事的 解释一下不就好了吗?两个大男人为了小事吵什么?


Alice Cooper: 的确没什么大事啊


Marilyn Manson: 这不算..但我去他她的,到了他家...我是喝多了,我不是真心话...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。操!他一定恨我了


Tommy Henriksen: 你做了什么?


Joe Perry: 别戏剧化啦 你说得像他踢爆了你出轨的样子


Marilyn Manson: 我哪有!我跟他不是....


Joe Perry: 好啦,我们不闹,那为什么吵架?


Marilyn Manson: 我说,他阻着我泡妞,我没义务陪他,其实我只是开玩笑,只是过份了


Joe Perry: 道个歉不就好了


Marilyn Manson: 他在我说完了走了....一定很生气


Tommy Henriksen: 但他没说啊


Marilyn Manson:什么他没说?


Tommy Henriksen: 昨晚他找我但没说有事


Marilyn Manson:他干嘛找你?操!你刚才不说?


Tommy Henriksen: 我根本不知你们发生了什么事,很迷茫好不好


Marilyn Manson:他在你那里?


Tommy Henriksen: 他喝多了还在睡


Alice Cooper:你怎么不看着他?喝那么多很伤身


Tommy Henriksen: 不是很多,只是有点多 拜托!他说他不开心要我陪他你想我怎做?难道还阻止他?


Joe Perry:这是Manson的错 你明知他在意你


Marilyn Manson:我只是说说...他叫我来我总是第一时间去!


Alice Cooper:有时候多表达一下也是好的,你关心他怎么不表达


Marilyn Manson:我知道!真的!我只想找他道歉,我说错话了,Tommy你能帮我约他出来吗?


Tommy Henriksen: 我问问他,不过我真的不希望你们整天吵架,我一直以为你们感情很好,很了解对方


Marilyn Manson:我知道!这次我真的知道了 其实我也不太懂。 。 。 。


Marilyn Manson:我是说 我他妈的很混乱 我也不知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!


Tommy Henriksen: 认真的,你是害怕失去吗?


Marilyn Manson:怕什么?我才不怕!我为什么要怕!


Marilyn Manson:对,我他妈的就是怕,我近年真的失去了太多,他是为数不多还在我身边的人,我该死的也搞砸了!


Tommy Henriksen: 我们也很关心你 Johnny也是,昨晚他真是很伤心,但他没有说过你一句不是


Marilyn Manson:我知道!他真是太好了....我昨天不小心打碎了当年我送他的一件摆设,二十年来他一直好好保存,是我冲动了


Tommy Henriksen: 如果你向他道歉他肯定会原谅的,大男人们有什么好纠结的


Marilyn Manson:不是那么简单


Alice Cooper:别小事化大,能有什么


Marilyn Manson:我欠了他太多了,去他妈的!我干了什么....


Joe Perry:你欠了他很多?


Marilyn Manson:他在哪里?我想跟他谈谈


Alice Cooper:你干了什么?


Tommy Henriksen: 我并不想知你跟Johnny的私事,但我真希望你们理性一点


Marilyn Manson:行,我会!他在哪里?我去找他谈谈


Tommy Henriksen: 我不知道他想不想谈,或许你们先冷静一下,我不知你们发生了什么事,但我希望先理性一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聊


Marilyn Manson:Johnny~~


Marilyn Manson:Johnny! ! !


Marilyn Manson:对不起


Marilyn Manson:我的错,我不会再这样对你的


Marilyn Manson:宝贝~~


Johnny Depp:够了,我知道了


Marilyn Manson:你还在生气,我知道!这是我的错,你对我太好了,我还这样对你


Johnny Depp:你说得没错,我只是你的朋友,你没必要陪我


Marilyn Manson:你知道这不是我的意思


Johnny Depp:是你说的,你觉得我烦我就走,你想我怎样?


Marilyn Manson:你是我的一切,那一晚我从没觉得是错的


Johnny Depp:你在说什么


Marilyn Manson:你知道我在说什么,那一晚我没有喝醉我知道你也没,是我欠你的,我真的很害怕你会离开我,我无法不去比较,他们真的比我好太多


Johnny Depp:比较什么,你一直令我很欣赏


Marilyn Manson:三十多年了,你知道我永远无法放下你


Johnny Depp:白痴,我也没说我会离开


Marilyn Manson:今晚我给你做饭


Johnny Depp:不


Marilyn Manson:Johnny….求你给我一个机会...


Johnny Depp:给你机会炸我厨房?


Marilyn Manson:我不会...


Johnny Depp:你来吧,不过叫外卖就好@

评论(10)
热度(42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