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我们没有分手,也不曾在一起

Tommy Henriksen: [图片]

Manson你跟Norman真甜

Joe Perry:有新欢了?难怪

Tommy Henriksen: 难怪什么?

Joe Perry:你不觉得他最近少了冒泡吗?

Tommy Henriksen: 好像也是...不过在一起三十多年对Manson来说已经真的很长了

Joe Perry:对他来说一个月也是长啊

Marilyn Manson:你们他妈的能不能别那么八卦?

Tommy Henriksen: 事无不可对人言 移情别恋了就认了吧

Johnny Depp:我们本来就没恋过 lol

Tommy Henriksen: 看来是真的分了

Joe Perry:可惜了....明明Johnny对他很好

Tommy Henriksen: 你又怎知不是Johnny提出分手的

Joe Perry:怎样会

Johnny Depp:Hey!你们能不能那么夸张 根本没有好吗

Marilyn Manson:没有

Joe Perry: 竟然否认了 果然果然 年轻一点对吧

Tommy Henriksen: 男人都是这样 贪图年轻的

Joe Perry: 你说出了真相

Johnny Depp: 拜托...曼森身边的人可多了

Alice Cooper: 你们就别耍他...

Johnny Depp: 他真的很久没找我啦!总是这样

Marilyn Manson:你说我吗?你不也是,你跟Tommy组乐队也不找我

Marilyn Manson:你都把时间花在Tommy身上

Johnny Depp:你是不是重点放错了?我只是作曲

Johnny Depp:Tommy是很有热诚的音乐人

Tommy Henriksen: 你真这样认为?

Johnny Depp:我一向很欣赏你

Tommy Henriksen: 太爱你啦Johnny!

Alice Cooper:谁都知你爱他你Ins上只发他跟你的粉丝图片

Tommy Henriksen: 我是刚好看到觉得挺有趣

Joe Perry:当然有趣,你最想要点黄图对吧

Tommy Henriksen: 我没有!

Joe Perry:一起那么久不用看黄图啦 真人也看够了

Tommy Henriksen: 我没有看到什么

Marilyn Manson:很遗憾?

Johnny Depp:明明在说你跟Norman,怎么说我了

Johnny Depp:你们怎么不说他喜欢肌肉男

Tommy Henriksen: 因为谁都知你不是

Johnny Depp:你...好吧

Tommy Henriksen: 我可不喜欢肌肉男,小巧的挺可爱

Joe Perry:你在说男的还是女的?

Tommy Henriksen: 你们不是在说男人吗?

Joe Perry:你用小巧来形容男人?哪里小?

Tommy Henriksen: 我是说男人不一定要很高很壮才酷

Joe Perry:清楚明白

Alice Cooper:你在说你重视内在美吗?

Tommy Henriksen: 我一向重视内在美,但有外在美当然更好

Joe Perry:难怪你那么迷恋Johnny 还真是内外兼备

Alice Cooper:你们的组合叫什么?

Tommy Henriksen: TheGypsyPunk

Alice Cooper:他玩得可认真了

Johnny Depp: Tommy教得认真我可不能不

Joe Perry: 不好好学要惩罚哦

Tommy Henriksen: 我才不会惩罚他!他是那么多人的梦中情人,我哪里敢....

Joe Perry: 你是其中之一,近水楼台啊

Tommy Henriksen: 我只是很关心他,别把我说得像变态!

Joe Perry: 喜欢一个人不是变态

Marilyn Manson: 除非喜欢上你好友的男人

Joe Perry:你才刚刚说分手了 那就没问题啊!

Marilyn Manson: 你觉得我在说我吗?并不

Johnny Depp: 我不属于任何人

Alice Cooper: 没有人觉得你属于谁,你一向在走自己的路 我也相信你的决定

Marilyn Manson: 真没想到Alice 你那么会说话 真他妈的没想到

Alice Cooper: 我在说事实 我没想到你跟Tommy会那么出色,以前你在台上还害羞呢

Johnny Depp: 是你帮了我很多

Joe Perry: 那就要好好报答了啊!

Alice Cooper: 他开心就是对我最大的报答

Johnny Depp: Alice...谢谢你...真的

Tommy Henriksen: 放心 我不跟大佬抢人的 不用疯狂秀恩爱

Marilyn Manson: 你觉得你抢得到吗?白痴

Johnny Depp: 我知道你不满意我 但也别句句针对他们

Marilyn Manson : 我针对他们?我他妈的哪有?你不满我可以直说!操!我知道我没他们那么厉害帮到你的音乐事业

Johnny Depp:我不是这种人,你很清楚的!

Alice Cooper:你们清醒一点

Tommy Henriksen: Manson你最近好像有点焦躁,没事吧?

Marilyn Manson:我能有什么事?我好得很!

Joe Perry:刚才没仔细看,Manson是中指戴着Johnny给的戒指吧

Tommy Henriksen: 他什么时候送了戒指?

Joe Perry:Hollywood Vampires 那只,最初那只

Tommy Henriksen: 哦! Johnny也常载着Manson那只啊

Joe Perry:只是最近少了戴

Tommy Henriksen: Joe….你说少句没人说你是哑吧

Joe Perry:不,他还是有戴的,只是他喜欢不同饰物

Johnny Depp:我怕弄丢了没常戴着

Tommy Henriksen: 所以....结婚戒指你也不会戴着了?

Joe Perry:你说少句没人说你是哑吧

Johnny Depp:你们...这根本不一样

Marilyn Manson:算啦,他不想戴就别戴,那就不是真的订婚戒

Johnny Depp:….我真是怕弄丢了,你知道粉丝握手都快把我的戒指拔下来了吗...

Marilyn Manson:知道你粉丝多了,不用秀

Marilyn Manson:成千上万女人...和男人的梦中情人,我懂的!我他妈的就知道!

Johnny Depp:但我是你的粉丝,这样不够吗?我房间放着你的海报呢

Tommy Henriksen: 放着海报不会太高兴睡不着?

Alice Cooper:你就别老是把事情往儿童不宜那里想

Tommy Henriksen: 是的 知道!不说了

Marilyn Manson:我倒是要亲眼看看

Marilyn Manson:他不会睡不着,我在他睡房他也睡得着

Joe Perry:我可以知道你为什么在他睡房吗???

Tommy Henriksen: 一定是研究生物学

Joe Perry:什么?

Tommy Henriksen: 他们很好学的

Johnny Depp:Tommy….拜托....


评论(19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