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Johnny 去哪了? ? ?

Tommy Henriksen: [影片] *Manson 大客厅大喊Johnny,说他不见了

Tommy Henriksen:足以让我笑了一整天

Joe Perry:谁?

Joe Perry:Manson在找谁?打电话不就行了?

Alice Cooper:Johnny在家啊

Tommy Henriksen:他明显不在找人

Tommy Henriksen:他在找猫

Joe Perry:什么? ? ? JOHNNY 有猫吗?

Tommy Henriksen:他养了一只叫Johnny的猫

Joe Perry:卧槽 变态!

Tommy Henriksen:不啊,挺有爱不是吗?

Joe Perry:你试想想他在床上抱着猫咪”Johnny,抱抱,你真可爱,给我亲亲”? ? ?

Tommy Henriksen:可怜一下单相思....

Marliyn Manson:你们能不能闭嘴?他不见了!他妈的不见了!早一点时还在我怀里!

Tommy Henriksen:跟Alice跑了

Marilyn Manson: FU Tommy! FU! ! !我很认真的在找!

Tommy Henriksen:我已经帮你找了一小时

Joe Perry:但昨晚我们都喝了很多,你怎会记清楚他在不在?

Marilyn Manson:….应该是在的!

Tommy Henriksen:你怎会把小男友也弄丢的

Johnny Depp:一大清早大堆讯息就是找猫? Manson你打了十通电话给我就是要我给你找猫吗? ? ?

Marilyn Manson:不行吗?我就是要把猫找回来!你们真没义气!

Johnny Depp:拜托...昨晚差不多凌晨三点才回家,累死了好吗....

Tommy Henriksen:而且我也帮你找了一小时

Marilyn Manson:你只是顾着拍片嘲笑我!悉么我不能把猫叫Johnny了? !我他妈的很正常

Johnny Depp:我第一次听你说自己很正常,但好吧,要我过来给你找猫吗....

Marilyn Manson:不用!你们只会嘲笑我

Alice Cooper:是不是跑出去了 昨晚你有关好门吗?

Marilyn Manson:我不知道!

Marilyn Manson:操!如果他被车撞死了怎么....为什么会这样...我很爱他

Johnny Depp:你真的还好吗?我遇是过来给你找吧

Marilyn Manson:他不见了!你知道吗?当我一个人时,只有他陪着我,我不能没了他

Johnny Depp:我陪着你就是了,而且也不一定是跑了对吧,他不会忽然跑掉的

Marilyn Manson:你不也是!

Johnny Depp:我?

Marilyn Manson:你有理会我吗?我要你陪你也不来!

Marilyn Manson:这段日子每次找你都在说跟Alice在作曲!

Johnny Depp:你找不到猫不要把脾气发在我身上好不好!

Marilyn Manson:随你怎想

Alice Cooper:我们真的在工作 你要找猫我可以帮忙

Marilyn Manson:不了也许是注定

Johnny Depp:什么注定

Marilyn Manson:没什么

Johnny Depp:你很介意我跟Alice合作?

Marilyn Manson:你选择他而不是我

Johnny Depp:我没有选择什么!

Alice Cooper:那猫怎办?

Marilyn Manson:他不想留在我身边 找回来也没用了

Johnny Depp:是谁说接受Open Relationship的

Marilyn Manson:卧糟 你记着这句? ? ?

Tommy Henriksen:慢着,这样句含意是....

Joe Perry:Alice 你不是说不能在乐队里乱搞吗!

Johnny Depp:我在说那猫!

Marilyn Manson:我接受 那你过来我们实践一下

Johnny Depp:不!你找猫去!

Marilyn Manson:找回来了 在衣柜里

Joe Perry:噗!还真是在柜子里,现在出来了?

Tommy Henriksen:Manson迫他出柜了

Alice Cooper:你这样养猫真的不会死吗

Marilyn Manson:他可健康了!还很爱我

Tommy Henriksen:自恋型人格

Johnny Depp:既然猫找回来了,我不用过来了吧

Marilyn Manson:但我更想抱着你

Johnny Depp:我以为你有他就行了?

Marilyn Manson:一直也只有你

Marilyn Manson:虽然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唯一

Johnny Depp:装够了吧Manson

Alice Cooper:所以猫找回来了? Johnny 你不是说今天回Studio的吗?

Tommy Henriksen:你能不那么古板行吗?就给他们一点时间约会

Joe Perry: Alice大概就是不想他们约会

Tommy Henriksen:那个....对啊...

Johnny Depp:Manson我们一起去Studio吧!

Tommy Henriksen:你在引火自焚

Tommy Henriksen:情敌相见....唉

Johnny Depp:Tommy….

Alice Cooper:你不来也行 没关系

Johnny Depp:不!我在路上!

Tommy Henriksen:Daddy比男友重要....

Joe Perry:Tommy你在火上加油

Tommy Henriksen:Alice 等着你 Johnny Babe

Johnny Depp:我...不是....真的不是啦!

Johnny Depp:只是Alice很有长辈的感觉

Tommy Henriksen:如果给你选,你会亲Alice还是Manson?

Joe Perry:你这问题不成立,他两位都亲过

Johnny Depp:问题不成立 不回答

Tommy Henriksen:亲脸不是亲!

Joe Perry:事实上,我并不觉得他介意亲嘴....

Tommy Henriksen:什么? ? ? ? ?

Joe Perry:他曾经把钥匙放嘴里引导演舌吻他

Joe Perry:Jimmy的我也不想提了

Tommy Henriksen:你不说我都忘了

Marilyn Manson:他从来也不是乖宝宝

Joe Perry:那么他有亲过你吗?

Marilyn Manson:这什么问题,当然有

Tommy Henriksen:那Alice呢? ? ?

Joe Perry:Alice每次也躲!

Alice Cooper:我没有躲 只是没有鼓励他

Joe Perry:你学学 Manson吧

Alice Cooper:我为什么要? ?

Tommy Henriksen:因为你这样会失去....机会


评论(18)
热度(41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