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想吃什么?

Johnny Depp:很累啊 拍了一整天广告

Alice Cooper:有没有好好吃饭?

Johnny Depp:还没吃....

Tommy Henriksen:你是在撒娇吗....

Joe Perry:Johnny很喜欢对Alice撒娇

Johnny Depp:我哪有!

Tommy Henriksen:不用否认了,你看着Alice的样子就是有点花痴

Joe Perry:你没留意Alice看着Johnny的样子有多温柔吗?

Tommy Henriksen:啊!说起来,我还真记得有次Alice从背后抱着Johnny

Alice Cooper:那是我在跟Johnny一起研究结他

Joe Perry:你吗?

Tommy Henriksen:Alice 你要找也找个好点的借口

Johnny Depp:为什么不?

Joe Perry:说实话 Alice很久没弹结他

Tommy Henriksen:他也对结他没那么大兴趣

Joe Perry:如果对结他没兴趣就是对人有兴趣啰

Tommy Henriksen:Alice还破天荒在late late show弹结他

Joe Perry:当你爱上一个人,会被同化的

Alice Cooper:我本来就想玩结他

Tommy Henriksen:对,多年不玩就在Johnny唱Heroes时才弹

Joe Perry:不知他跟Johnny研究了多少个晚上

Tommy Henriksen:AC「宝贝,弹得真好。」*抱!

Joe Perry:JD「Daddy,我不会...」

Tommy Henriksen:AC「来来,Daddy教你」

Johnny Depp:你们同人看多了吗....

Tommy Henriksen:现实也是差不多

Marilyn Manson:想不到Alice那么浪漫

Johnny Depp:并不是这样

Tommy Henriksen:你敢说没试过?我亲眼看到!

Johnny Depp:我们真的在研究!

Joe Perry:但你无可否认Alice真很少弹结他

Johnny Depp:Alice弹结他本来就很酷

Alice Cooper:我只是觉得这样的表演挺不错

Tommy Henriksen:对 很不错

Alice Cooper:如果你要我说 我真很喜欢Johnny唱歌

Tommy Henriksen:你知道吗?有些粉对男神唱歌有种特别的关注点

Joe Perry:什么意思?

Tommy Henriksen:他们把麦克风想像成别的东西

Tommy Henriksen:特别是Johnny对麦克风的动作简直了

Joe Perry:我没留意,也许是你的问题 lol

Alice Cooper:有吗?

Marilyn Manson:我能想像

Marilyn Manson:试想想....

Johnny Depp:不要想

Johnny Depp:不要!

Marilyn Manson:[图片]*把麦克风打格

Joe Perry:我有画面了! FU

Marilyn Manson:如果他对着我的XX用这样的音调唱歌,我能一晚七次!

Joe Perry:卧槽!你能别那么直白吗?

Tommy Henriksen:算了吧!当时人也不介意

Johnny Depp:你怎觉得我不介意?

Tommy Henriksen:你从没叫Manson停止这样说

Johnny Depp:大概是我认为说了也没用?

Tommy Henriksen:也有可以你跟他私下对话就是这样

Johnny Depp:你是说我跟他私下聊黄的吗?

Joe Perry:如果你说有 我也不会惊讶

Marilyn Manson:为什么针对我?喜欢看Johnny唱歌的不是我

Joe Perry:我肯定Alice不会

Marilyn Manson:也许你没那么了解他

Alice Cooper:你又有多了解我?

Marilyn Manson:别装啦 你有多正人君子

Alice Cooper:我没做过!

Alice Cooper:我把他当儿子,没你想像那种

Tommy Henriksen:儿子😏😏😏

Marilyn Manson:Daddy play

Johnny Depp:说好的给我买吃的呢? ? ?

Alice Cooper:买了 在路上

Tommy Henriksen:吃什么? 😏😏😏

Johnny Depp:晚饭

Tommy Henriksen:小心被吃了

Johnny Depp:只有Manson会这样做

Johnny Depp:我指! Alice不是这种人!

Tommy Henriksen:太迟了,你说出来了

Johnny Depp:并不!我不是这意思!

Joe Perry:但我肯定你是这个意思

Alice Cooper:Oh…Johnny….

Johnny Depp: 别说我在乐队乱搞 我没有

Alice Cooper:Manson不是我们乐队 所以你当然没有

Johnny Depp:Alice Cooper! ! ! !

Tommy Henriksen:Johnny 你这很伤Alice的心

Tommy Henriksen:Manson甚至没给你买吃的!

Joe Perry:但Manson给他吃

Johnny Depp:你变了Joe!

Joe Perry:不不不,你自己说的

Johnny Depp:Alice 他们欺负我...

Alice Cooper:那就吃你的饭!

#这篇之后应该最快周未才更了#

评论(7)
热度(37)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