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operDepp|曼普| All德普】群聊:挖墙角? ! ! !


 Tommy Henriksen:果然男人都是这样?


Joe Perry:你不是男人吗?


Tommy Henriksen:但我不是那么无情


Joe Perry:我完全不懂


Tommy Henriksen:你觉得昨晚我们是什么关系?


Joe Perry:你是不是high 大了


Marilyn Manson:肯定是 lol


Tommy Henriksen:我没有


Tommy Henriksen:我清醒得很


Alice Cooper:你昨晚干什么了?


Tommy Henriksen:我只是看错人


Alice Cooper:说出来我们帮你


Joe Perry:对 你怎么了?


Tommy Henriksen:我不想破坏大家的关系


Joe Perry:怎会


Alice Cooper:说吧


Marilyn Manson:整个怨妇似的


Tommy Henriksen:我吗?你不问问谁才是有问题那个


Marilyn Manson:我吗?我最近根本没见过你


Alice Cooper: 抱歉 我最初真以为是Manson


Joe Perry:你以为是什么?


Alice Cooper: 拔X无情


Joe Perry: 不会吧! Manson 吗?


Alice Cooper: 你好像对manson的爱情观有很正面评价


Joe Perry: 我是说manson不会跟tommy在一起


Johnny Depp: 看得一头雾水


Joe Perry: 没错


Tommy Henriksen:你好意思说看得一头雾水?


Johnny Depp: 我什么时候得罪你了吗?


Tommy Henriksen:昨晚


Joe Perry: 什么鬼? ! ! !


Johnny Depp: 昨晚怎么了?


Tommy Henriksen:怎么了! ! ! !


Tommy Henriksen:你抛下我走了!


Johnny Depp: 我?


Marilyn Manson: 究竟什么一回事


Marilyn Manson: Tommy?


Johnny Depp: 你别诬陷我


Tommy Henriksen:我说有那句不是事实?


Alice Cooper: 但昨晚johnny跟manson一起 在我家


Joe Perry: 慢着!整件事应该与我无关 先彻了


Alice Cooper: 你能别那么没义气吗?


Joe Perry: Hey! 我可跟你的的桃色纠纷没关系


Marilyn Manson: Tommy?


Marilyn Manson: Johnny?


Johnny Depp: 昨晚我是去了tommy的家


Alice Cooper: 然后? ? ?


Johnny Depp: 你打电话找我我就走了 就是这样


Joe Perry: 这也太渣了


Johnny Depp: 他说不去的好不好!


Tommy Henriksen:难道要我陪你见你的情人们吗?


Joe Perry: 慢着 你说真的假的


Marilyn Manson: 我也希望是


Joe Perry: 一堆怨妇 先彻


Johnny Depp: Tommy 你究竟想说什么


Marilyn Manson: 你们不是搞上了吧


Johnny Depp: 什么? ? ?


Alice Cooper: Johnny, 我说过多少次不要在乐队搞出这种事


Johnny Depp :你们觉得我做什么了?你就觉得我精虫上脑吗?去你的!你们不信我就算


Marilyn Manson: 我们完全不清楚状况 别激动好吗?


Johnny Depp: 但你...就是觉得我很麻烦对吧


Alice Cooper: Johnny...我并没这意思


Johnny Depp: 随你怎想 我退出了


Alice Cooper: 什么?就因为我说了一句?


Johnny Depp: 不是!你一直都不信任我!


Marilyn Manson: 我们没有不信任你


Johnny Depp: 我受够你们了!


Tommy Henriksen:....那个....我刚刚只是开玩笑


Alice Cooper: 这种玩笑不能开!


Tommy Henriksen:我怎知johnny会那么大反应


Marilyn Manson: hey! Johnny! 回覆我啊


Alice Cooper: 我刚刚没有别的意思,我只是担心你们


Johnny Depp: 你会吗?你有吗?你他妈的就是觉得我麻烦


Joe Perry: Alice 不会这样想


Tommy Henriksen:我们都很关心你啊!你不会不知道的,对吧? Johnny?


Alice Cooper: 我过来找你


Alice Cooper: 你在哪里?


Johnny Depp: 别 我们无没什么好谈


Marilyn Manson: 小宝贝,别气啦!我给你亲亲😘


Alice Cooper:来吧,Daddy 抱抱,你知道我不会觉得你烦...别生气吧


Joe Perry:我不知应该说什么,但我们都没觉得你烦


Marilyn Manson: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支持我信任我 你是最好的


Marilyn Manson:你不回我我直接到你家了


Johnny Depp:你们还真信我生气了?


Alice Cooper: 你耍我?


Johnny Depp: @Tommy Henriksen谁叫你先耍我


Alice Cooper: 真的 刚才被吓一跳


Tommy Henriksen:是因为怕被我捷足先登?


Alice Cooper: 我在担心你们


Joe Perry: 吓死....你这么一搞还以为乐队要解释了


Tommy Henriksen:我也没想到johnny会这样说


Marilyn Manson: 我以为你生气了🥺我怕怕,要哄哄


Joe Perry: 恶心死我


Joe Perry: 你们约出来互相哄哄去吧


Alice Cooper: [图片]*黄玫瑰


Joe Perry: 花语是不贞、嫉妒、失恋? ? ?


Tommy Henriksen:我说清楚 johnny 跟我什么也没做,我开玩笑的


Joe Perry: 你也知道tommy跟johnny没可能的吧


Alice Cooper: 道歉,黄玫瑰花语也可以是道歉@

评论(7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dyKa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